29

MAY

2017

今天我們有 Mina 米娜時尚雜誌 X Banila Co Malaysia 韓國美妝品牌合作舉辦的工作坊。Banila Co 是來自韓國首爾的多機能時尚美妝產品與結合最新科技護膚產品的熱門專賣店。

 

  

大家很快的抵達 Pavilion KL 廣場的 5th Floor, Banila Co 門店位於第五樓中間的位置。

 

店裡採用充足的白光和粉色為主的店面,整間店顯得又乾淨又光鮮。玲琅滿目的化妝品和護膚品分類好整齊地排在專架上,方便美眉們精挑細選自己心儀的產品。

 

  

Banila Co 的夢幻婚禮系列晚安睡眠凍膜專架採用深受女生喜愛的薄荷綠色為主題色。

 

  

大家一到齊,美女化妝師直接開始示範化妝教學。由我們團隊裡甜美的 Hannah 當模特兒。

 

  

首先化妝師幫 Hannah 卸妝。她開始勺出適量的卸妝凝霜在 Hannah 臉上輕輕地按摩,頑固的眼妝瞬間被溶解 這款卸妝凝霜是 Banilo Co 最神的發明哦,它是史上最強最省時間的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現今在韓國熱銷中,因為它真的很特別很有效率! 你只需取出一搓的份量在臉上輕揉全臉,凝霜就會溶合臉上的彩妝及污垢,接著用紙巾輕鬆的把臉上的髒髒全部擦下來。 你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洗淨肌膚,因為髒髒全部都已經被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卸下來啦~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banila-co-clean-it-zero-2/

 

  

化妝師用濕紙巾幫 Hannah 抹除臉上的髒髒後,Hannah 的肌膚直接乾淨利落,不留一絲污跡。

 

  

接著妝前塗上一層素顏霜打底保濕透亮,Hannah 的肌膚頓時看起來水潤光澤。

 

  

化妝師幫 Hannah 再鋪上一層 VV 小臉彈潤粉凝霜做底妝。VV 小臉彈潤粉凝霜質感柔滑,上妝效果猶如嬰兒粉嫩肌膚,白皙自然。

 

Banila Co 的 VV 小臉彈潤粉凝霜內涵膠原蛋白,不僅滋潤透亮,同時刺激肌膚細胞自然再生功能以達到拉提功效

 

  

這款 VV 小臉彈潤粉凝霜取出方法很衛生乾淨,只需向下輕按,氣孔就會擠出粉凝霜。粉凝霜質地清爽嫩滑,塗在手上感覺涼涼的,一點黏稠的感覺都沒有。

 

 

上身效果更是明顯的白皙自然,瞬間變成零毛孔!防曬功能高達 spf50++ 的它質地如羽毛般輕盈爽快,非常適合我們這些身在熱帶國家的美眉穿戴。  棒棒噠!

VV 小臉彈潤粉凝霜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banila-co-v-v-bouncing-cushion-spf50-pa-bp15-plus-refill/

 

  

然後化妝師取出這款由 Banila Co 和少女時代的 Taeyeon泰妍合作推出的 Happy Collection 系列產品之一的 Happy Color 彩妝盤。化妝師先幫 Hannah 塗上彩妝盤的眼影,然後畫上自然的眉,再輕鋪一層彩妝盤上的腮紅。

 

  

這款 Happy Color 彩妝盤具有3款閃亮的春季粉橘色眼影、甜美粉色腮紅及一支彩妝刷,絕對是春季必備的彩妝組合!

 

  

之前在韓國一推出就搶空的 Happy Collection 終於在馬來西亞開放預購啦!預購限量 100 套而已,趕緊到門店來詢問!

 

  

最後塗上淺粉色唇蜜,妝容大功告成。

 

  

美女化妝師又再次打造了一個完美妝容的漂亮公主 Hannah。

 

  

環節完畢後我們來一張大合照,工作坊完美結局。 

 

感謝 Mina 米娜時尚雜誌Asia Muse Search 2017 和 Banila Co Malaysia 舉辦的彩妝工作坊!

 

關注 Mina 米娜時尚雜誌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amag.my/

Banila Co Malaysia 面子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inmalaysia/

Banila Co 產品購買網站 http://www.in2face.com/shop/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