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7

 

编辑撰稿/ 碧莹

 

近年来泡咖啡厅的文化盛行, 一间间咖啡厅设立在大马各角落。

每间咖啡厅具有不同特色,让光临的朋友能在店里度过惬意的悠闲时光。

小编不藏私推荐你4间隐藏在大马的咖啡厅,赶快把它们记在你的Cafe-hopping list 里,聚会、聊天、独处又多几个选择了!

 

 

1. China House, Penang

 

 

图/ China House Facebook Fanspage

图/ China House 官网

 

位于槟城乔治市的China House, 唐人厝咖啡厅是槟城最长的咖啡厅。

它占三间店面,除了为顾客提供咖啡、甜点及餐点外,还具备画廊和现场奏乐等。

复古的装潢、恰到好处的室内灯光,充满着疗愈的文艺气息。

 

地点: 153, Lebuh Pantai,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联络电话:+60 4-2637299

营业时间:9am - 12am

 

 

 

2. V-Bridal Cafe, Ipoh 

 

图/ V-Bridal Cafe Facebook Fanspage

 

这是怡保第一家韩式咖啡厅。

咖啡厅以旋转木马为主题,装潢布置超梦幻精致,女生们一定超喜爱!

 

 

 

图/ V-Bridal Cafe Facebook Fanspage 

 

店内特色饮品和餐点为独角兽牛奶、核桃巧克力、 "Saranghae” waffle 等。

充满巧思的设计非常吸睛,而且看起来好好吃!

 

地点:54,Jalan Raja Musa Aziz, 30300 Ipoh, Perak.

联络电话:05-2413239

营业时间:10am - 8pm

 

 

3. Slappy Cakes, Sunway Pyramid 

图/Slappy Cakes Facebook Fanspage

 

来自波兰的Slappy Cakes 终于在Sunway Pyramid 设立分店。

这家餐厅除了提供美味的餐点外,也准备了制作松饼的厨具,让顾客们在品尝餐点的同时,也能享受下厨的乐趣。

 

图/Slappy Cakes Facebook Fanspage

 

配合特定节日,餐厅还会提供优惠餐单或折扣价格, 大家可以实惠的价格享用美味的食物。

 

地点:SPWF001, First Floor, Sunway Pyramid West,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Petaling Jaya.

联络电话:03-56505125

 

 

4.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Taman Desa

图/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Facebook Fanspage

 

这是Levain 旗下的法式咖啡厅。

富有质感的店内装潢,法式风格的餐点,非常适合与家人朋友一起来趟法式餐聚。

 

图/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Facebook Fanspage

 

店内备有多种面包、蛋糕及餐点供顾客选择, 无论是想吃轻食或主餐, 都能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最重要的是价格不会太贵。

 

另外,Ficelle的户外座位也欢迎毛孩子光临哦!

 

地点:11-0-12, Danau Business Center, Jalan 3/2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联络电话:03-79830211

营业时间:8am - 9pm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