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编辑撰稿/Mei Nee | 图/ETNEWS星光云

已在今年三月登记结婚的女星安以轩于6日(当地时间5日)与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在夏威夷正式完婚!一大早先进行中式迎娶仪式,随后进行结婚仪式,再到结婚晚宴,行程十分紧凑!

 

安以轩与老公身穿大红色中式礼服,皆由安以轩亲自设计,在礼服上绣金鱼图案,象征金玉满堂,大红色搭配金线刺绣,即传统又带出奢华感。

 

 

安以轩10位姐妹团包括安氏企业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陈乔恩,Linda等人在迎娶仪式中身穿由新娘子亲自操刀,不同款式粉橘色伴娘礼服,搭配白色尖头粗跟鞋。

 

 

新郎陈荣炼一袭红色长袍马褂率领10名兄弟团过关斩将,当中包括港星陈小春。兄弟团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浅色卡其长裤,在配上可爱领结为亮点。

 

 

要娶老婆必须得先通过美丽的姐妹团!

 

 

兄弟团一行人过五关斩六将,据传陈小春于前一晚发烧身体不适,但为了帮兄弟娶得美人归一律挺到底!

 

 

最后一关必须得由新郎亲自上阵,新郎必须找出新娘鞋,新郎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一只,而另外一只竟然在保险柜里,必须猜对2人爱的密码才得以开启;最终新郎抱得美人归,还超man地一把抱起新娘,跑了酒店半圈!

 

 

随后进行结婚仪式,安以轩一身由法国高级订制礼服设计师Stéphane Rolland为她量身打造的婚纱,尤其是那如云朵般的超长裙摆搭配及腰头纱,让她成为最美新娘!而且为了这袭嫁衣,安以轩还多次飞往巴黎试装,确保一切完美。新郎陈荣炼则是一身Dolce&Gabbana的黑白正装。

 

 

交换誓言时,安以轩频频拭泪只因新郎陈荣炼说要保护及疼她一辈子,并泪眼感动回说誓言,直呼被新郎老虎养成猫了。

 

 

安以轩的钻戒十分耀眼,出自台湾知名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约10.57克拉,象征坚贞的爱情。

 

 

晚宴上安以轩换上一身宝蓝色礼服,挽着新郎陈荣炼进场,替晚宴来开序幕。安以轩的晚宴礼服设计特别,前面微V小露性感,而背后的交叉设计,隐约露出美背,搭配羽毛发饰。好友歌手,黄湘怡,弦子和胡彦斌为新人献唱。

 

 

派对后由安以轩身穿带领安氏企业姐妹团热舞来开序幕,包括Linda,刘品言,夏于乔和白歆惠身穿新郎陈荣炼的昵称65数字T-shirt,安以轩则换上蕾丝刺绣平口小礼服,搭配银色亮片高跟鞋,火辣开场!

 

 

最后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手比爱心结束热舞!

 

光看照片就觉得安以轩好幸福,小编祝福她一直幸福下去!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