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來介紹這款超強大的卸妝神器,來自 Banila Co 韓國品牌的偉大發明,Zero 零感肌瞬間卸妝凝霜 早出晚歸還得卸妝實在太費時,不好好卸妝肌膚又成問題,好想好想一次過快速的清乾淨彩妝污劑然後睡個美容覺! 

 

  

我不得不稱讚這個卸妝神器,它不但滿足了我這種只愛化妝懶得卸妝的懶人,而且還對敏感肌非常的友善,卸起來一點都不緊繃乾燥。 現在就來試用給大家看圖說明!左邊粉色為經典款,右邊綠色為防護款(乾燥肌適用)。

 

包裝是塑料瓶子扭開式的。


 

打開罐子後可見經典款凝霜帶有淡粉色,而防護款凝霜帶有淡綠色

 

  

全臉卸妝的份量只需如圖手指頭一搓即可。 卸妝凝霜質地像髮蠟,建議用勺子比較方便取出。兩者味道有著淡淡的清新花香味,綠色防護款香味帶甜。

 

  

又是一幅濃妝的老樣子,和往常一樣持著完整的彩妝,有底妝、遮瑕、染眉膏、眼線、眼影、睫毛膏、腮紅和口紅。


 

接著兩種卸妝凝霜分別準備在兩頰上。

 

 

我開始按摩凝霜推開全臉咯。凝霜一開始是比較像蠟燭固體狀的,推開後就轉變成油體,連最頑固的睫毛膏也瞬間溶解


 

紙巾擦拭乾淨即可。凝霜質地柔和不油膩,卸起來感覺皮膚飽滿水潤。彩妝污跡全都在紙巾上啦~  

 

 %E6%9C%AA%E5%91%BD%E5%90%8D 

卸妝程序實在太快了,十秒都不用! 我有點質疑它的潔淨功能,所以我在化妝棉上佔上平日使用的X品牌卸妝液準備測試它的乾淨度

 

  

我先擦了臉頰然後擦眼睛。(使勁擦)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化妝棉的結果是一點污跡都沒有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果然不是蓋的,瞬間卸妝不再是夢! 懶惰卸妝的妹子們卸妝有救了,今後可以盡情的化妝了~   懶惰卸妝不再是藉口!趕緊到 Banila Co 門店詢問吧! 

 關注 Banila Co Malaysia 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inmalaysia/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網購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banila-co-clean-it-zero-2/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