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7

 

编辑撰文/Vivian | 图/ ZALORA

 

ZALORA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服务好,效率也很高!重点是!它拥有超多男女服饰、鞋子、饰品等商品选择。这个月ZALORA又引进了许多超有质感的时尚新品,身为购物狂的你,怎么能错过这大好机会呢?大家准备打开荷包君,这次就任性地狂购一次吧!

 

 

如果你是鞋子控

推荐你Addicts Anonymous和Public Desire这两个品牌,系列有包括高跟鞋款、运动鞋款、凉鞋款等各种选择,抢眼的设计更是引人注目,穿起来绝对能点亮整体造型!

Addicts Anonymous 

      

 

Public Desire

      

 

 

如果你是甜美控

如果你是喜欢粉色系可以选择Bardot!从设计和配色上看起来甜美又带点小小的性感,穿上它后,相信你的桃花运也能瞬间被提升呢(羞)

Bardot

      

 

 

 

如果你是性感控

超性感的比基尼款式,光是看设计就很时尚又迷人,这个夏天买下它们准没错!

Missguided

      

 

 

 

如果你是包包控

包包的你,一定要选择River Island!这次他们推出的色系都以清新的不能没有配色为主,让人看了就极有好感度。

River Island

      

 

 

 

如果你是裙子控

裙子就是能让气质满分!其中系列利用了经典的花元素,吊带的设计,散发出娇媚的小女人味~

Something Borrowed

      

 

 

 

如果你是运动控

爱运动的你也能很时髦!以下的运动单品系列,设计加入了一点野性,马上使整体穿搭变得更有个性和时尚噢!

We Are Handsome

      

 

想知道更多质讯,可点进ZALORA官方网站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