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

2017

 

编辑撰稿、摄影/Mei Nee 

今年PIXstyleMe.my首次与《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合作联办《百大鑑賞2017》,小编看到那么多产品太兴奋了,迫不及待带你去看幕后花絮!

 

 

陆续收到厂商寄来的产品,小编要立即进行点算及确认收到的产品。

 

 

把产品整齐排开是不是很 “壮观” 呢?产品已经多到无法挤进相机了(小编好想带家啊!)

 

 

在分配产品前当然要先贴上标签。

 

 

小编最头痛的时刻,就是根据评审的肤质状况进行产品分配。评审将产品带回去试用后,小编终于可以先喘口气(呼),等等~~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在下面……

 

 

那就是收到评审们的评鉴表格后,小编就要全神贯注的将分数和评语输入电脑,这项任务是成绩的关键,小编真的非常认真呢!

 

相信大家也跟小编一样期待成绩吧!

别急!成绩即将揭晓……

 

更多《百大鑑賞2017》资讯请关注PIXstyleM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