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7

之前說到我收到了這個日本製作的 Nano Japan Diet & Antioxidant 代餐減肥飲品,裡面主要包含了巴西紫莓所以這個產品沖泡出來帶著濃郁的莓子香味,入口清甜可口。巴西紫莓不但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而且還是減肥瘦身抗氧化的珍貴寶物!

 

 

除了減肥瘦身,這款 Nano Japan Diet & Antioxidant 代餐減肥飲品還有著提升罩杯並塑造窈窕身形的功效! 一拿到手我就開始飲用了,也是因為我工作時間結束得比較晚的關係,所以晚餐我都喝這個代餐,省下晚餐的錢也順便減肥咯。 當然我也好希望這個產品能改善我的上圍尺寸 

 

  

飲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用包裝裡配放的湯匙勺出剛剛好的份量,倒在杯子裡。室溫的水或者冷水倒進杯子裡攪勻即可。 沖泡後飲料散發著香甜的藍莓香,冷水沖泡更佳,冷冷的味道像藍莓 smoothie 一樣濃厚的飲料。 

 

 

 

打從一開始我都很愛穿吊帶衫,穿起來又清新又女人。 可惜我的上圍不爭氣,總是給我帶來不少批評,看來我只有穿 T衫的命運了。 

 

  

感謝 Asia Muse Search 把我帶到十強來,讓我認識到 Nano Japan 這個牌子。 原來不運動減肥法同時塑造窈窕身材不是夢! 絕對是滿足我這種現代生活的懶人需求! 

 

  

現在我已經飲用了 Nano Japan Diet & Antioxidant 代餐減肥飲品 14 天了。在這 14 天裡有 10 天沒有吃晚餐的,只喝一杯代餐。 那耐飽程度因人而異,我的食量比較小所以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而其餘的 4 天即是週末啦~我都在午餐以後飲用,晚餐我都有食用喔,把少數的天數放縱自己一下還是不會影響瘦身效果的。

 

  

  

才短短的兩週,效果就已經明顯看得出來了。 以上是胸部的對比圖。在我飲用這個產品前我的胸部皮膚比較鬆弛,胸前還真的很平 兩週後的效果是胸部比較緊實上挺的,和我們女孩月經前比較腫脹的時候蠻相似的哦。 在穿上比較窄身的衣服,事業線就會夢想成真地變出來了! 

 

  

  

瘦身的方面更加給力,小肚腩明顯地變沒了! 在燒脂的過程中不但把頑固的肚子變平了,還強化了腰部的弧度,簡直是塑造理想中的女性曲線~  

 

  

而我現在重拾回信心,終於有勇氣穿上窄窄短短的衣服啦! 

 

  

輕鬆減肥從今天開始~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任何一個網址

https://www.qoo10.my/item/NANO-JAPAN-QOO10-SUBSIDY-WHILST-STOCK-LAST-D-BURN-FATS-ACAI-MAQUI-BERRY/522568746?__ar=Y

或者

http://www.11street.my/productdetail/rm5-instant-off-burn-fats-proven-acai-maqui-berry-36044115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