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7

 

编辑撰稿/Meinee l 图/Chriselle Lim 粉丝专页

 

美国时尚媒体fashionista公布全球最具影响力时尚部落客排行榜中,夺得第8名的韩裔美籍 Chriselle Lim,你知道她吗?个人所经营的网站 The Chriselle Factor,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超过70万人,INSTAGRAM拥有90万惊人人气,究竟她有何魅力让大家这么喜欢她呢?而这位事业、家庭美满的时尚部落客是如何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

她不像一般的网红拥有吸睛的颜值,但其过人之处却赢得了所有人的强烈关注。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浅显易懂,非常直白,适合一般大众的揣摩,贴切于每个人的生活习性和素质。

出席任何场合与活动,她的造型经常引起时尚界的话题。穿着具参考性,简洁俐落且自然不造作,让时尚潮流搭配及穿搭看似非常轻松、简单的一件事。除了保养和穿搭,生活中的事物她都乐于分享,感觉没有任何距离般的情切感,紧紧抓牢粉丝们的心。

从造型师起步,后来曾经担任过多家杂志的客座编辑到今日经营自己个人网站的Chriselle Lim,是如何在时尚界拥有崇高的位置呢?

1.制定目标

Chriselle Lim :“目标很重要,你必须清楚知道你想走到哪里。” 如同她一样,一直都有清晰的目标,去做自己最喜欢的事,直到现在和至少将来的5至6年间,她都想继续做下去,不易放弃!

2. 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

每位成功的人,背后绝大可能会有一位或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给予帮助或支持。Chriselle Lim的第一个工作伙伴便是Jana Williams,她是一名摄影师。当时,需要文章内容的Chriselle Lim,以及需要建立社群网站人气Jana Williams,从那时起她们便一拍即合!第二位便是她的助理 LauraArias,两人的合作已经快要十年了。Chriselle Lim刚开始创业时,一个人无法兼顾太多,因而聘请了曾经受邀到某学院演讲而认识的学生Laura Arias。

3.保留原有的全职工作

今日的成功不是一朝一夕,Chriselle Lim用了7年的时间,正业及副业同时进行,大约花了3年时间才逐渐看到小小成绩,再2年的时间才算完全放下原有的工作,只依赖个人网站赚取收入。最重要的是存钱,以防不时之需,还有耐心!

4.专注于你的强项

Chriselle Lim在开始个人网站时,每个细节都由她亲自完成,如制作影片、修图、内容构思等等。网络事业渐渐上轨道后,兼顾不来的她开始失去热诚,因此决定聘请一个团队,让她更能好好发挥她的强项!

5.先把资金投入事业

Chriselle Lim说她第一次收到支票时,就立刻把它存入商业账户。虽然她当时很想把钱投入服装上,但她明白把钱存下来后,将来就会得以回报。与其投资在自己身上,倒不如投资自在团队们身上!

无论在各行各业,目标清晰才能一步一步慢慢走向成功。别总是在想快速成功,成功的道路上,你应该更享受的是过程。个人网站虽然无时无刻都是在讨论着自己,但其实它更是代表着你与你的团队努力的结果!现在就定好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吧!

FB:@ChriselleINC                        Instagram:@chrisellelim

官网:http://thechrisellefactor.com/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