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7

 

编辑撰稿/Yi Qi | 图/网络

 

曾否想过为什么会用国色天香来褒奖美人呢?除了外貌形态之外,其实香气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性哟!茫茫人海中,想要让人记得你,有时并不需依靠亮眼外表,重点反而是你身上隐约透出的香味儿呢~ 想尝试但不懂从何下手?小编今天就给你介绍几款单价中上,但出错率极低的香水呗!

图/ DIOR官网

Miss Dior Eau de Parfum |50ml / 100ml

这是款由柑橘元素和玫瑰构成的感性西普花香香水。“西普调在各种香调中最具代表性,它混合花香调、柑橘调、木香调的不同特性,却最终形成一抹和谐的芳香。Miss Dior迪奥小姐演绎着对爱的承诺。” - Dior首席调香师弗朗斯· 德马奇(François Demachy)

图/ MAUBOUSSIN 官网

MAUBOUSSIN lovely a la folie| 30ml/ 50ml/ 100ml

拥有百年汗青的闻名珠宝品牌,洗炼精緻的珠宝设计,让众人惊叹,更深获许多皇宫贵族及珠宝保藏家的喜爱。瓶身设计如切割的鑽石,象徵绝对奢华、散发迷人香气。

图/ Salvatore Ferragamo官网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EAU DE PARFUM | 30ml/ 50ml/ 100ml

这是一款时尚俏皮的香氛,让青春的妙龄女性无所顾忌,让对世俗陈腐的嘲讽,和曼妙意大利风情的张扬,显露无遗。

图/ ANNA SUI 官网

ANNA SUI Romantica Eau De Toilette | 30ml/ 50ml/ 75ml

这款香氛展现的是浪漫、欢快的,繁华绽放的花园。它带来的是新鲜,闪耀,欢快并且花香的气息。

图/ ISSEY MIYAKE 官网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FLORALE Eau De Toilette | 50ml/100ml

花香调中,柑橘芳香明媚而清新,如花瓣般轻盈精致,弥漫在柔和的基香调之中。凝聚花之精华,造就这款纯净、活泼、精致的香水,还飘然出淡淡的木香。

图/ 美容百科

有没有注意到小编所介绍的款有些注明 Eau De Toilette (EDT) 或 Eau de Parfum(EDP)呢?别担心,小编整理出了以上的香水分类表,好让你清楚了解EDT及 EDP等等的分别,势必要你当个桂馥兰香的美人!

图/ 太阳报网页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