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7

编辑撰稿/Jiayi | 图/Vince

 

Asia Muse Search 2017在7月8日正式画上句点,缪斯们经历了各种挑战和转变,告别舞台后的她们感情越来越好。小Me真的非常舍不得她们,决定把缪斯们辛苦排练及总决赛的精彩画面拿出来重温一边。

 

 

总决赛的前两天十强缪斯在Character International接受专业训练,导师Jojo Blossom除了传授她们猫步,也训练她们说话的技巧呢!赶快看看她们排练的状况!

 

 

总决赛缪斯们精湛演出的背后可是付出了101%的努力,除了赛前准备,她们一早就到现场进行最后彩排,尽责的她们一点都没喊累呢!影片还有当天到场的学姐缪斯也来为加油打气,来看看她们说了什么吧!

 

你以为Asia Muse Search 2017就这样结束了吗?才没有呢!下一期《mina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还有10强们改造后的拍摄初体验,PIXstyleMe.my也会经常为大家送上她们的消息!

 

 

还有3强拍摄和TOP1的日本大阪之旅即将展开!!

更多关于Asia Muse Search的进展及美妆资讯

PIXstyleMe.my官网

PIXstyleMe.my 脸书

 

Banner-15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