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Life生活生活其他

01

AUG

2017

编辑撰稿/Yi Qi | 图/MM2 Entertainment Malaysia_网络

 

酷热的夏季,除了阳光、沙滩、海浪以及比基尼的相衬外,最不能忽略就是纳凉片 -- 惊悚恐怖电影啦!(嘻...小编大爱的电影系列呢~)

在这八月分,刚巧有一部电影要上映啦...那就是曾在今年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里荣获观众票选奖的《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深受网民喜爱的电影绝对不错看!)

再细说电影前,让大家看一看精彩的预告片段咯!(心脏弱的人慎入!)

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相隔6年的时间,九把刀以完全原创,亲自编剧并指导,完成这部青春惊悚巨作《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

电影叙述的是爱打小报告的资优生,长期被全班同学欺负,特别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三人组。某日,女班导师逼迫四人一同合作社区关怀,照顾独居老人时犯下贪念,盗取老人家中的保险箱,不料却在大楼里捕获一头会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想知道更多?当然要到电影院看啦!记得8月17日(四)《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上映哦~

还有个好康要告诉大家哦~ 想与《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的导演九把刀和台湾新生代当红演员蔡凡熙近距离见面,那务必追踪他们来马宣传与电影造势活动的行程咯!

20476535_1407372312644492_3054303270403185831_n

另外,电影主题曲《末日闹钟》还特意找八三夭合作,以充满末日感的重摇滚风格呈现出电影里人性比怪物还可怕的黑暗。整首歌曲经历了马拉松创作100小时便诞生了,八三夭阿璞坦言看完电影后便有很大的冲击,所以才能那么迅速为其量身打造这首《末日闹钟》。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