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7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9.jpg

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德國alkmene的洗髮露嗎? 愛慘了的洗髮精系列!!!

舊文這邊:http://mirayang6.pixnet.net/blog/post/331940361

因為很愛德國alkmene的洗髮露所以這次我一看到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系列的保養品

就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體驗看看!!!! 超適合最近夏天快融化的天氣跟氣溫!!!!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jpg

外觀是簡單的白色跟茶樹樹葉的圖案, 整罐全都是英文 因為是德國直接進口唷

德國草本耀典alkmene茶樹精油淨白控油潔顏露

德國草本耀典alkmene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

德國草本耀典alkmene茶樹驅黑淡斑點式凝露

德國草本耀典alkmene茶樹精油淨白控油面霜

那我使用的順序大概就是 潔顏露 >緊膚水 > 面霜 > 淡斑凝露 (重點加強)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淨白控油潔顏露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2.jpg

這一系列都含有茶樹精油Tea tree oil, 是一個非常天然的成分

使用的來自澳洲互葉白千層茶樹精油, 這款茶樹精油是少數可以直接使用在皮膚上的精油.

除了擁有消炎抗菌以外, 針對皮膚發癢也能又抑制的效果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3.jpg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4.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顏色, 這是我有用打泡網打出來的泡沫, 因為含有精油成分比較高, 我建議用打泡網比較可以打出泡沫唷~

味道上是偏淡一點的茶樹味道, 洗起來很舒服, 有夏天的感覺.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4.jpg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淨白控油潔顏露能夠幫助臉部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除此之外還能有效加強保護肌膚 

另外還有添加水楊酸, 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 加速細胞代謝, 防止毛孔堵塞, 抑制痘痘粉剌產生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5.jpg

除了一樣有添加茶樹精油, 還多加了金縷梅, 金縷梅也是一種天然的成分, 可以抗老化, 舒緩, 還能緊緻!!!

添加維他命B3與 維他命原B5、尿囊素使肌膚更為柔嫩保濕,減緩表皮層水份流失並可減緩粉刺生成。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6.jpg

我覺得他的蓋頭還蠻特別的, 常常我們在倒化妝水都會因為開孔的關係, 不小心倒太多滴出來

(我還常常直接滴到地板或桌子, 超心疼!!!) 但這種按壓式的開頭, 就可以避免這種問題.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6.jpg

基本上我上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一定會用化妝棉拍打, 加速吸收,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用起來比想像中還要滋潤一點, 但不是黏膩的不舒服還是偏清爽唷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淨白控油面霜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9.jpg

接著就是面霜, 加強肌膚的滋潤度, 主成分一樣是精純的茶樹萃取精油, 但是是以微脂囊包覆住更能幫助肌膚保住水分.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0.jpg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1.jpg

是白色質地, 推開後偏清爽, 夏天用不會很黏膩, 吸收度也很快, 一樣是茶樹的味道, 我覺得他的頭蠻特別的半圓形的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7.jpg

早上使用, 因為偏清爽, 上完再上隔離霜也不會臉太保濕而起屑, 晚上使用就建議可以再加入晚霜按摩全臉

 

德國alkmene茶樹驅黑淡斑點式凝露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2.jpg

這一條我通常拿來加強淡化班點, 消炎痘痘. 我會用在晚上最後一道程序,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3.jpg

我還蠻喜歡德國alkmene茶樹驅黑淡斑點式凝露的瓶頭 有點像鉛筆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8.jpg

可以用筆頭或是習慣用手也可以, 針對想加強的部分作加強.

晚上可以厚敷一層, 如果不怕心痛的話~~~~

 

整體來說這套德國alkmene茶樹精華保養品, 針對油肌跟中性肌得控油緊緻毛孔還有清爽度都還不錯

雖然是控油但是還是有保濕的成分在裡面, 讓你用起來不會皮膚乾乾的.

但如果冬天用的話可能會稍稍的不夠保濕唷!!! 但夏天完全OK~這些天用下來出油量也有比較減緩.

德國alkmene茶樹精油_19.jpg

 

以上是我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德國alkmene產品這裡買

 也可以去1838 FB逛逛

 

///

幫我按個讚追蹤臉書

 

 

我的YouTuber也請多多支持

 

 

 

生活小短片跟照片比較常出現在IG唷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