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17

IMG_7779.JPG

近幾年,似乎越來越常看到「空汙」光害」等關鍵字與肌膚保養連在一起,再怎麼遲鈍跟懶惰的人,也都應該要開始正視這兩者的對肌膚帶來的危害摟!不然肌膚可是會趁妳不注意時,快速退化成老化肌,到時可是要花千倍、百倍的時間保養,還可能救不回來~但,空汙跟光害這兩點到底是可怕在哪裡呢?

 

 

6028a9abff757bb9059899b742ebb632.jpg

(Via:https://www.pinterest.com/pin/576320083550125297/)

別以為肌膚年輕有力,其實20世代的女性才更要小心老化!

不少研究指出,空氣中的懸浮粒子PM臭氧O3等空汙傷害,容易吸附並滲透肌膚,導致肌膚敏感、加速老化,導致乾燥、泛紅、刺癢、紅腫等現象;而光害,則以紫外線最有名。一般不了解的人,只知道它會讓人曬黑,但不~~~紫外線這個美肌殺手一點都不簡單,它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可怕!

根據專業肌膚保養品牌SK-II 2016年最新秋田研究指出,除了顯而易見的斑點與暗沉,紫外線還會帶來如隱形斑點與其他老化現象,共10大顯性與隱性的老化傷害,而這10大老化傷害,又最活躍於20世代女性的肌膚(看到這不禁沉默5秒,這不就是我的世代嗎......)。此外,最近「光老化」的相關新聞更不斷出現,一直提醒大家光老化”時刻“都在發生的這件可怕事實,連帶的讓我也變得好焦慮......

 

 

IMG_3131.JPG

以高智慧肌因科學,精準抗光修護,逆轉膚況

而想要有效防護肌膚免於光害的損害,可不能全靠防曬,慎選一瓶能在修護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的保養品更重要~一直以PITERA的奇蹟力量為女性打造瑩透美肌的SK-II,在2016年發現光害的嚴重性時,就領先將肌因光感科學,搭配秋田研究的光感科技,推出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30ml NT$4,600 / 50ml NT$6,600 / 75ml NT$9,200),以提供全方位淨白修護,8週時間打造澄澈鑽光的肌膚光芒為要點,為廣大女性解決她們的老化困擾。

 

IMG_3132.JPG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為按壓滴管式設計。可別小看這個滴管設計,它蘊藏著SK-II經過數據研究後,設計出-按壓一次就能吸取建議用量,確保每次使用達到最佳修護效能“的用心。這樣就不會再因為使用量不足,達不到保養效能,白白浪費錢了。

 

IMG_3146.JPG

瓶身側邊貼有標籤,使用前請務必檢查標籤,確保商品的完整性。

 

 

IMG_3142 拷貝.JPG

使用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之前,我有點害怕它的味道會跟青春露一樣特別,不過這點完全是我多慮,淨白精華的味道聞起來淡雅舒服,像某種花香,均勻推開後味道會變淡,所以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IMG_7776.JPG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為乳白色,質地方面偏水潤,延展性很好,好推也好吸收。吸收後能平撫因缺水而顯得雜亂的肌膚紋理,雖然照片很難拍出這細小差異,但用肉眼看是能發現差別的!建議在化妝水之後,早、晚取適量全臉塗抹,在針對臉上斑點、暗沉處做局部加強。

 

IMG_7777.JPG

它添有以西梅果萃取與肌醇組成的獨創”鑽白淨白複方“,前者具有抗氧化功效,能清除體內堆積的黑色素,跟PITERA搭配則能激活細胞內的肌能光蘊關鍵因子,阻隔修護紫外線造成的隱性斑點;後者能加速分解紫外線誘發的蛋白質氧化堆積與黑色素增生。搭配濃縮PITERA,就能加乘黑色素代謝與修護角質細胞的效能,從肌膚底層的細胞下手,從裡到外透出光澤。所以如果整套保養都用SK-II,PITERA非常足的狀況下,是可以讓保養功效更好的!這段或許看起來有點艱澀,有太多專有名詞,只要記住裡面的配方能代謝黑色素,避免暗沈斑點的狀況就好摟~

 

 

IMG_7780.JPG

連續使用2週下來,肌膚並沒有任何不適、過敏的狀況發生,某方面來說它的成份應該算穩定,不會過度刺激。膚況上,我本身沒有斑點的困擾,暗沉倒是蠻明顯(誰叫我愛熬夜),可能是因為體驗時間才2週,所以還無法感受到它讓肌膚變得鑽白透亮的強大威力,這點還需要觀察。不過它的保濕度高、妝前用不會卡粉,以及使用完隔天臉不易蠟黃的優點我有發現,其它就等我完整體驗完8週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保養上,我不追求立即見功效,因為怕速效產品對肌膚來說會是太大的負擔,反而願意用比較長的時間修護改善。像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這罐,以慢慢調理、促進代謝的方式,就是我喜歡的方式。而且這罐精華液不是單一訴求,反而從全方面的修護調理下手,很適合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的我。以這罐美白、抗光老化我願意~~~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