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6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4.jpg

柔嫩的肌膚觸感,我們都清楚記得,但是隨著歲月的老去,不得不勤於保養。沐浴是每日的放鬆療程,不用急躁,慢慢地清潔,享受鮮少的寧靜。SABON沐浴油含有珍貴精油,輕盈不油膩配方全面滋養肌膚。再搭配SABON身體磨砂膏以多種天然成分製成,當中來自以色列死海鹽顆粒溫和,能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潔淨之餘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令肌膚回復絲般柔滑。把身體清潔乾淨,在家也能享受美容SPA,讓肌膚健康有彈性。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1.jpg

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

在希伯萊文中,SABON代表著香皂之意,快樂的故事便由香皂的製作開始。兩位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女士與 AviPiatok 先生自南半球尋獲了一份70年前製作純正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現在全球已設立超過二百間專門店,遍布歐洲、美國、日本等四十多個城市。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2.jpg

SABON店內散發的獨特氣息經典P-L-V,是以廣藿香、薰衣草和香蘭三種天然草本植萃精華調配而成沉穩不甜膩的異國氣息。由以色列死海鹽、與天然植物油精萃所研製的「身體磨砂膏」更是SABON愛用者讚不絕口的第一選擇。傳統以來,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SABON店內特別設置的幸運井(Wishing Well),讓消費者體驗生活中的美好閒適。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3.jpg

Sabon 身體磨砂膏》蘊含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芭油及琉璃苣油等天然油分及維他命E。Sabon 系列商品不含SLS(界面活性劑)與防腐劑(PARABEN)。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5.jpg

SABON經典PLV沐浴油》含豐富Omega 3、6、7、9和維他命A+D的純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潔淨之餘同時保持肌膚柔軟。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6.jpg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7.jpg

保養三部曲: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在家就能輕鬆呵護肌膚,不用去貴桑桑的美容SPA店。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0.jpg

SABON經典PLV》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質地輕盈,成分很溫和,沒有刺激感。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1.jpg

泡沫細緻,充滿滋潤感,而且迷人的廣藿香、薰衣草和香蘭,香氣濃郁,宛如用香水洗澡一般。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2.jpg

泡沫好沖洗,肌膚感覺很清爽,不會乾澀和緊繃,滋潤感很棒!讓沐浴時光,更加放鬆和愉悅。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3.jpg

使用方式:以小木匙攪拌均勻後,挖取適量輕輕按摩於全身肌膚,可加強於乾燥及粗糙處,再以清水洗淨即可,禁止使用於臉部,一周建議使用兩次。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4.jpg

Sabon 身體磨砂膏》雖然顆粒很明顯,但是使用時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5.jpg

針對粗糙的腳底肌膚,要好好的按摩、去角質一下。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6.jpg

雖然質地看似粗曠,實際上觸感溫和,用指腹輕輕摩擦帶走身上的老舊角質。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7.jpg

使用的過程很舒服,肌膚不會留下傷痕,因為以色列死海鹽質地細緻,還能同時滋養肌膚。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8.jpg

Aiwa 的肌膚明顯變得柔嫩,細緻光滑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19.jpg

最棒的是肌膚瀰漫一股幽香,帶點神秘的中東氣味,非常好聞呢!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20.jpg

這個粗糙腳更也獲得溫柔救贖,摸起來嫩嫩的,感覺很不錯!終於和老皮說再見,哈哈~~~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8.jpg

Aiwa 喜歡這罐Sabon 身體磨砂膏》充滿滋潤感,讓肌膚觸感提升,維持細嫩柔滑。

《Sabon 身體磨砂膏》以色列死海礦鹽細緻顆粒擁有獨特多重切面,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09.jpg

值得寵愛的美麗女人,香氛和情趣都留給自己,SABON經典PLV沐浴油讓肌膚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新舒爽感受。

s3.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