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7

IMG_5464.JPG

才4月就好熱啊!Aiwa立馬要啟動防曬大作戰,因為曬黑、曬傷都讓我很困擾!尤其我的肌膚非常會長雀斑啊!要和大家分享「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價格平價、質感清爽不厚重,之前用過其他開架式的防曬乳液,整個就是死人白,不好推勻,而且會濕濕黏黏的!最慘的是像我非常會流汗的人,只要太陽稍大,就會滿頭大汗,很怕會脫妝。

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臉和身體都能用唷!SPF50+與UV-A最高防禦等級 PA++++,添加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給予滿滿的保濕。溫和又清爽,還能當妝前隔離霜使用~~超方便的!

IMG_5472.JPG

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包裝設計好清爽,就是夏天的顏色啊!

IMG_5474.JPG

IMG_5469.JPG

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通過敏感測試,所以使用起來感覺很安心。

IMG_5466.JPG

取適量塗抹均勻於肌膚上,記得不要直接接觸衣物喔!

IMG_6417.JPG

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不是白色喔!而是帶有淡淡的黃色,所以能當妝前隔離使用。

IMG_6418.JPG

質地比較接近乳液狀,稍稍有點濃稠,但是很好推勻。

IMG_6419.JPG

IMG_6421.JPG

色澤蠻自然的,不是嚇死人的慘白!

IMG_6423.JPG

Aiwa的臉很會出汗!所以要細心塗抹防曬乳,避免膚色不均勻!

IMG_6426.JPG

顏色好自然!而且感覺蠻清爽,肌膚不悶熱,出門就有好心情。

IMG_6427.JPG

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給肌膚一層防護,抵擋烈陽攻擊。

IMG_6430.JPG

它的清新水果香氛,讓我維持美好心情!Aiwa 建議大家,如果到海邊戲水或是參加戶外活動,防曬乳液建議要每2小時就要擦一次,且最好選擇防曬係數達SPF50以上的產品。這瓶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CP值超高的喔!

IMG_5463.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