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7

IMG_9325.JPG

 

現代人出國不能沒有手機,更不能沒有網路!不論是要查地圖、上傳照片、打卡等等,沒了網路就好想斷了手腳一樣的不自在XD!還好現在不管去哪,都可以租到出國專用的WIFI機,同行的幾個朋友一起用也很方便,這次去韓國的12天旅行,當然也要租一台無限吃到飽的網路WIFI機啦~這次是用翔翼通訊的雪花機,無限上網才夠爽快,其實去年我去歐洲一個月,也是自己買了翔翼的Sim卡來上網,所以這次很開心的可以試用到韓國的WIFI機,也覺得放心。

我是採用宅配到家裡,然後機場還的方式,機場還的地點也很方便,我在第一航廈入境,就在面對出口處最左邊的櫃檯還就可以了,也省去還要郵寄回去的麻煩。收到包裹時,就是這樣一個小包包,蠻輕巧的,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IMG_9326.JPG

 

打開後裡面一邊放著WIFI機和插頭,一邊是充電線和說明書,說明書寫得很清楚,稍微看一下就懂了。

IMG_9327.JPGIMG_9328.JPG

 

WIFI機很小一台,重量也很輕,你看比我的手掌還小,女生帶小包包出門也不怕放不下。一到韓國我們就立刻開機使用,密碼就在機身上面,也不怕忘記,所以一到韓國就很順利的使用網路了。而且這一款除了很輕巧之外,我覺得電力也夠持久,我們每天大概睡到自然醒出門,大約十點多、十一點多左右,回到飯店都是晚上了,在路上也都不需要充電,但是回到飯店就快要沒電是真的,但也足夠一天活動的量了。來說說我們使用的用途,除了找地圖之外,最常用的找一些資料還有打卡了,我朋友還常常開臉書直播,訊號都很足夠,因為開直播若是網路訊號不好的話,很容易斷線,這十幾天我們整個首爾趴趴走都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路順暢。

^469AE43FE1D7E6ACF31E8647ABDA6A1DF89710A8066FCF941B^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IMG_9330.JPG

 

回到飯店有飯店的WIFI時,我們會關掉機器讓他休息一下,當然也曾經沒有關機過,不過記得要每天充電四小時以上,這樣隔天出門才有足夠的電力繼續無限上網啊~

IMG_9331.JPG 

 

很貼心的附上韓國的插頭,讓我們也不用另外準備轉接頭,韓國的插頭跟歐洲的很像,都是兩根細細圓圓的,不過我用歐洲的轉接頭插有的會有點鬆鬆的,不小心可能會沒充到電,而這個機器準備的韓國專用插頭就沒這個問題,非常的貼心又方便。

IMG_9333.JPG^BEE3B79D60D60A44744DB354D8C34CB8514C0DAF81629DA3DA^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夏天的韓國也是有夠熱的,雖然沒有台灣的高溫,但是悶熱的讓人每天都走到流汗,常常逛一逛就要停下來喝杯飲料坐一下再出發,這時網路就很重要了,休息一下順便滑一下手機,拍照打卡、和家人朋友用Line報平安,查詢一下下一個景點要去哪等等的,都非常需要啊!還有到了韓國機場在等飛機回台灣時,也是需要用到網路,畢竟機場的免費WIFI有時也不一定順暢,像我們兩個急性子的人,很難忍受慢動作的網路的XD!所以這翔翼的WIFI機器可以說是從一下韓國飛機就開機使用,陪伴著我們12天,到上飛機前的那一刻,真的是不能沒有它啊!

IMG_9334.JPG  

 

現在人真的是很難沒有網路的生活,即便不是為了處理公事,也是會有娛樂或是查詢資訊的需求,這也是每次出國大部分人都會租WIFI分享器的原因吧!因為我之前使用過翔翼的歐洲Sim卡,還跨國使用都很順暢,所以這次有韓國WIFI分享器的試用,真是讓我太開心了,當然要來分享給大家,讓我12天韓國行網路不斷線的好朋友,要出國的話三五好友一起租一台就可以了,超方便又省錢的啊!

 

我用的是這一台->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