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7

IMG_2187.JPG

資生堂的副品牌MAJOLICA 戀愛魔鏡,是一款我從OL時期就喜歡用的彩妝品牌,價格便宜,效果很不錯!這款MAJOLICA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渾圓而蓬鬆柔軟的粉撲,不僅造型可愛,還能輕鬆拍出粉嫩雙頰。細微粉末能輕柔的服貼肌膚,持續維持明亮粧感。

IMG_2196.JPG

MAJOLICA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體積迷你,蝴蝶結的圓形粉撲,完全融化媽咪的少女心啊!

IMG_2184.JPG

IMG_2192.JPG IMG_2193.JPG

裡面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片,可以阻隔粉撲和腮紅,設計相當實用。

IMG_2188.JPG

想要拍出可愛的圓形腮紅,使用這款MAJOLICA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就對了!

IMG_2190.JPG IMG_2191.JPG

蝴蝶結的設計不僅是裝飾,還拿幫助抓握,用起來超順手的。

IMG_3161.JPG IMG_3162.JPG

Aiwa 素顏時的模樣,接下來要來快速化妝囉!

IMG_3165.JPG IMG_3167.JPG

用氣墊粉餅做好底妝,在輕輕的拍上MAJOLICA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即可,用法就是這麼簡單喔!

IMG_3170.JPG IMG_3171.JPG

腮紅的顏色不會太艷麗,屬於粉嫩型的橘色系腮紅,讓Aiwa 擁有美好氣色。

IMG_3175.JPG IMG_3176.JPG

Aiwa 建議用量可以不用太多喔!因為這款腮紅還蠻顯色的。

IMG_3177.JPG

IMG_3180.JPG

粉嫩溫潤的色彩輕吻上我的雙頰,成為迷人注目焦點!

IMG_3184.JPG

出外時也很方便攜帶,補妝超方便的!而且粉嫩的雙頰,流露一股戀愛般的清新妝感。

IMG_2185.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