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7

虽然我不知道别人的使用效果会是如何,但我的肌肤可是被众亲朋戚友誉为“史上最玻璃肌”的代表(没有之一),所以每当通过我肌肤测试的,亲友也都会很放心的跟着使用。

(说到这里,感觉自己怎么当成白老鼠了~

在使用BYPHASSE Exfoliant Soothing Body Scrub前,其实还是会有些许忧虑,但看到自己在曼谷度假时晒回来的“健康肤色”,我还是勇字挂在胸口上,冲啊!!!

BYPHASSE Soothing Body Scrub | 350ml

这款磨砂膏含有玫瑰果油以及金盏花萃取,

再配上温泉水作为一个基底搭上极幼小的颗粒,

说是磨砂,但一点疼痛感也没有,超适合敏感肌的!

在湿润的肌肤上挤出适量的磨砂膏,顺时钟的方式打圈圈,

再以温水冲洗掉即可。

BYPHASSE Soothing Body Emulsion | 350ml

磨砂后,绝对少不了它!

因为肌肤在去除死皮后,可以说是吸收精华的最佳时刻了!

 

这款乳液同样含有玫瑰果油,另外还有维他命E(抗氧化、美白淡斑、抚纹)

反正就是女性必须的!哈哈

另外,它的延展度超高,丝毫不会粘腻,超推!!!

最重要的是,就算单涂抹这款乳液也没问题,反正肌肤也是需要补充水分吖~~~

有了这支圣品,在冷气房办公也没在怕 !

 

yiqitan0811
5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