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

2017

 

 

無論是剛單身一陣子還是單身好幾年了,妳心理總想為什麼桃花還不出現,其實不是桃花不出現,而是妳的臉嚇跑了好桃花。當單身久了,從相貌到舉止無不散發出「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氛圍,要不就是一副頹廢的魚乾臉,這樣的頹廢認命,好的桃花是永遠不會來的。
 

延伸閱讀→      單身絕不等於魯蛇!試試這5件事,讓你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價值

 

面對單身的時候,即便沒有另一半我們更要好好的愛自己,即便真的空虛又寂寞,也要讓外表展現「姊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的態度」,因為妳的樣子如何,生活也必如何,所以想要早日脫單,絕對不能讓臉上有了以下的單身跡象。


 

 

嘴角下垂:男人都愛快樂的女人

嘴角下垂總給人一種憂愁與苦惱的印象,沒有男人喜歡這樣的憂鬱。自然而然的嘴角上揚,也會讓體內的多巴胺分泌,讓妳更容易感覺到快樂與滿足,同時也會留露出令人想要接近的氣息,這樣好桃花自然就會來。也許妳會說單身都這麼苦悶了,哪笑得出來,別擔心,只要做點小小練習,在每晚睡前,在腦中深深印上自己的理想型男生,出門前只要想著昨天晚上的那個夢中情人,心情自然就會好,嘴角也會不自覺得上揚,讓妳身上自然散發出許多的粉色泡泡。
 

延伸閱讀→      再也不怕被笑幼稚!最近有點夯的粉紅色這樣穿,讓你可霸氣也可小清新~

 

 

鬆弛的眼皮與眼角:別讓迷人的眼睛失去電力

眼睛是靈魂的發電機,有的時候只要透過眼神的交流,就會通上彼此的電流,然而妳的眼皮與眼角鬆弛,瞬間讓靈魂之窗失去光芒,也讓人看起來十分沒有精神以及鬱鬱寡歡,有時候這樣久了,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變得比較負面,也會鑽牛角尖。所以必須好好的做好眼睛的保養功夫,別讓傳遞電流的眼神失去光芒。
 


延伸閱讀→      解決眼周問題!眼部保養永遠不嫌早

 

 


 

凹陷的雙頰:氣色飽滿才有好桃花

飽滿的臉型,總帶給人放心相處的安全感,消瘦凹陷的臉頰,總給人一種苦悶或是刻薄的外貌,如果想要得到男人的好感,其實不用養胖自己,只要做好皮膚的保水,讓臉頰充滿彈性,從顴骨至雙頰都能展現立體飽滿即可。
 

延伸閱讀→      睡前保養五步驟,打造隔日完美肌膚

 

 

 

皮膚暗沉:水嫩亮白煥發好氣色

還記得以前皮膚水嫩光滑時的那股好氣色嗎?以前為了約會,會勤勞的敷面膜,加上這種期待與快樂的心情,也會讓女人變得漂亮。想要趕快找回好桃花,一定要先找回以前的水潤Q彈的肌膚狀況,只要揮別暗沉、粗糙與細紋,相信好桃花一定很快就會回來的。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