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7

編輯撰稿/Elsa 、圖片來源/IG@COLOURPOP

隨著YoutubeInstagram的崛起,能讓女孩們生火的美妝,不再僅僅是歐美日韓專櫃&開架品牌,還有更多網路紅人推薦的平價小眾美妝品牌,也正慢慢地攻陷女孩們的心!像是最近超高人氣的彩妝品牌COLOURPOP,不僅顏色豐富又飽和,高CP值的百元價格,更成為國內外YOUTUBER、PTT等網路美妝達人的重點採購品牌之一。

這個由兄妹檔Laura and John NelsonLA所創立的COLOURPOP,販售通路僅限於網購,品牌從2014創立至今,短短3年間,IG粉絲數居然已高達482萬多人,可見受歡迎程度相當火熱,重點是現在買滿50鎂還能寄台灣還能免運,編編也趕快為大家整理了4款必買、好上手的彩妝產品,讓女孩也能安心敗家不踩雷~

 

1. 霜狀眼影 SUPER SHOCK SHADOW

第一大推就是當家霜狀眼影SUPER SHOCK SHADOW,慕斯狀的質地比起用刷具上妝,有手指反而更加顯色!

也因為質地偏濕潤,上起妝來也格外服貼、不飛粉,售價卻只要5鎂。

如果不小心摔碎,也不用太心慌,用手指按一按立刻恢復原狀。

延伸閱讀:

*分享*美國ColourPop眼影+腮紅+唇彩試色開箱。誇張便宜又顯色by娃娃yumi

 

2. 壓縮眼影 Pressed eyeshadow

除了剛剛介紹的霜狀眼影,COLOURPOP還有一款在今年年初推出的Pressed eyeshadow壓縮眼影。

質地屬於常見的乾粉狀眼影,細緻又滑順的粉質,大大滿足喜愛用刷具勝餘用手指上妝的女孩~

顏色飽和好暈染,編編推薦給喜愛畫歐美深邃大眼的彩妝控!價格和霜狀眼影一樣,5鎂就能把它帶回家!

延伸閱讀:

【美妝】就是要掏空你錢包之ColourPop Pressed eyeshadow 試色by小小白

 

3. 同場加映:新手入門眼妝教學

對於許多習慣日系眼妝畫法,想要入手歐美單色眼影又有點猶豫的女孩,可以試著挑選較適合東方人的暖色調眼影。

像是入門款的玫瑰金眼妝,非常適合初學者or手殘編,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完成。

快看看成果是不是美啊~再刷個睫毛就變成網美等級惹!

​​​​​​​延伸閱讀:

眼妝+試色心得手殘人也可以嘗試的偏紅棕玫瑰金眼妝+ Colour pop眼影/打亮試色心得✡✡by 鴨鴨彩妝 

 

看完了2款必買眼影之後,還有唇彩也不能錯過喔~

4. 超霧面唇釉 Ultra Matte Lip

 

從去年燃燒至今的霧面液態唇彩,COLOURPOP也沒有缺席,價格也十分佛心只需6鎂~

推出的Ultra Matte Lip,熱賣程度不是普通生火等級,根本整個心都被燒毀惹!

滑順的質地及極飽和的色澤,顏色也多達340色可選擇,有選色障礙的女孩記得要三思~

​​​​​​​延伸閱讀:

期待已久的 colourpop眼影,唇彩,腮紅盤分享by Mingchan

 

5. 唇膏Lippie Stix

可別以為只有這樣,COLOURPOP還有一樣編編也要推大家坑,就是這款Lippie Stix唇膏。

包裝乾淨簡單,5鎂價格比霧面唇釉還便宜!

唇膏也是超飽和超顯色,持色度也相當不錯,一點都不廉價,真的是各種生火耶!

​​​​​​​延伸閱讀:

::彩妝::Colourpop 一支只要5美金的超顯色唇膏 #hearton 小分享by JUJU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