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7

 

IMG_5869.JPG

說到愛之味就會有一個很孰悉的印象!就是從小吃到大的餐桌必備調味料啊!吃肉粽必備、吃黑輪必備、吃蘿蔔糕必備,一個吃不膩的台灣品牌沾醬。愛之味推出新醬料「沾光金桔香醋醬」不管是炸物還是關東煮,沾什麼都好吃,好吃到沾光光,還意猶未盡呢!

具有金桔的清香,口感清爽不油膩, 完美結合金桔醬與糖醋醬,尤其適合搭配炸物,例如:炸雞塊、薯條、炸鱈魚...等,炸物必備!酸酸甜甜非常開胃,好吃又便宜,全省超市都能買到喔!

IMG_6224.JPG

IMG_6218.JPG

小家庭的早餐通常都很簡單,香煎餡餅沾抹一點沾光金桔香醋醬味道就很好吃,酸甜滋味讓人食慾大開。

IMG_5867.JPG

Aiwa 家的廚房,必定被有一瓶愛之味甜辣醬,現在新推出的沾光金桔香醋醬,顏色比較偏橘,包裝設計差異明顯,不會拿錯罐的喔!

IMG_5870.JPG

IMG_5872.JPG

沾光金桔香醋醬」在瓶蓋上有打印保存期限,讓人覺得很安心,不用怕吃到黑心食品。

IMG_5874.JPG IMG_5875.JPG

瓶標上有清楚的成分說明,產地來自台灣,還有消費者服務電話。

IMG_5878.JPG

如同愛之味甜辣醬一般,沾光金桔香醋醬尺寸不會太大罐,尺寸嘟嘟好,非常適合小家庭或是單身貴族使用。

IMG_5879.JPG

沾光金桔香醋醬」開啟很輕鬆,沿著瓶蓋上的OPEN旋轉起可,不用浪費太多力氣。

IMG_6212.JPG

星期天的快速早餐,平底鍋煎小籠包,沾醬就用沾光金桔香醋醬」,正適合有點清爽的早晨時光。

IMG_6218.JPG

煎得香酥的餡餅,帶點油膩感,搭配沾光金桔香醋醬」一起吃,十分對味啊!

IMG_6221.JPG

這個沾光金桔香醋醬」的酸甜度剛好,黏稠度適中,吃起來很順口,和甜辣醬的風味不太一樣!更多了一點東洋風味。

IMG_6219.JPG

我們的快速早餐,在家吃好省錢啊!有了沾光金桔香醋醬」更能增添其鹹香味道!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

IMG_6223.JPG

人妻的早午餐,內容很豐富喔!有起司蛋蔥油餅、香濃好喝的咖啡歐蕾、酸甜可口的櫻桃,點心是肚臍餅。

IMG_6225.JPG

想不到香濃起司和酸甜的沾光金桔香醋醬」也很速配呢!因為我最近在減肥~~所以比較少吃油炸物,自己的早午餐是用少量的油去料理,兼顧營養和美味!

IMG_6228.JPG

好的~~不管是炸物還是蔥油餅,和酸甜的沾光金桔香醋醬」味道都很協調喔!完全不輸進口的調味料呢!取得容易,價格便宜,現在全省超市都能買到它。

IMG_5868.JPG

網址: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