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7

1 (4).jpg1 (28).jpg

現在很多人都在找工作,一份好的工作真是可遇不可求。

對於剛剛走社會的新鮮人、畢業生、或是想要更換工作的網友們。

到底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福利才值得推薦給大家去面試應徵呢?

起薪22K?28K?還是多少呢?麥當勞的餐廳襄理底薪是36K,比一般起薪真的高許多。

就連計時人員的時薪也比一般公司高,除了薪水待遇不錯,員工福利也很好。

1 (5).jpg

趁著暑假期間,

假日帶著女兒和林先生去板橋府中廣場參加【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

剛開始以為【麥當勞招募列車】這個活動,只是麥當勞的宣傳互動活動。

沒想到透過體驗互動,能夠更深層了解麥當勞工作優勢、福利、升遷管道、培育發展等!

好話不多說,馬上跟著依諜的腳步來了解“麥當勞招募列車”的詳細活動內容吧。

1 (38).jpg

我們去體驗的地點是在: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廣場,因為是暑假又是週末的關系人潮特別多。

還好我們有提前預約,到了現場後會先報到,再跟著人潮排隊體驗。

1 (34).jpg1 (35).jpg

現場只要加入“麥當勞應徵夢想不設限“LINE好友,就會贈送每人一張抽獎卷。

只要完成闖關遊戲、“麥胞粉絲團FB拍照打卡,除了可以帶走限量好禮。

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hone7(16G)智慧型手機 、香港來回機票喔。

1 (32).jpg

你對麥當勞品牌知多少?麥當勞有三好~好鄰居、好食材、好團隊。

好鄰居:

在地回饋,幫助弱勢兒童;每次去麥當勞,都要記得隨手捐零錢喔~

“麥當勞叔叔之家”,還有提供給遠地就醫病童家庭免費住宿及關懷。

1 (31).jpg

好食材:

支持臺灣農業,嚴選優質在地食材。

麥當勞的生菜使用三道低溫水洗,不落地、產地直送;

而牛肉則使用百分百澳洲牛,就連大家最重視的油品都有每天2次檢測~嚴格把關。

1 (30).jpg

好團隊:

彈性工作安排,提供軟硬實力兼具;工作夥伴如家人麻吉團隊士氣高。

還有多面向工作訓練,激發未來各種潛能。

不僅對食材嚴格把關、對人員的重視及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都令我們很感動。

1 (33).jpg1 (28).jpg 

第一關的闖關問題來了~

麥當勞的人才核心價值~答案很明顯就是D,以上全是!

大家都有在認真聽,當然會順利過關啦~果賓。

 1 (26).jpg

認識麥當勞的各個工作職務,以及了解麥當勞升遷制度

麥當勞重視每個員工的價值、成長及每個人的貢獻。

無論是正職人員或兼職人員,麥當勞所提供訓練發展,將傳授一生受用的價值與技能。

一般計時人員的如:服務員、外送員、咖啡師、訓練員、接待員的時薪都很透明化。

餐廳襄理月薪36K,餐廳副理月薪42K、餐廳經理月薪52K。

每個管理階層都會有專屬的課程和教材,像餐廳副理還要去全球麥當勞漢堡大學學習。

聽起來就感覺很棒,不僅可以接觸更多國家的高層管理人員,還能增長見識。1 (25).jpg

多元歡樂e化學習

符合新世代的學習方式與時俱進,結命科技產品。

麥當勞除了有自己的官網、還有個人健康咨詢預約系統、人力資源匯集系統、

以及線上訓練發展系統等等,讓員工內部互動成長。

1 (24).jpg

麥當勞員工,還有未來之星訓練發展。

會根據個人學習導向、領導企圖、領導職能、績效發現等做潛力評估。

1 (21).jpg1 (22).jpg1 (20).jpg

在麥當勞遇見更好的自己! Better ME

計時人員除了擁有彈性排班、勞健保 ,還有職災意外險等福利。

新進員工當年度即享有年假,好棒啊~很多公司都要滿一年才有年假啊。

1 (19).jpg

還有獎學金補助,據工作人員透露,獎學金補助有幾百萬的預算。

另享有免費員工餐飲及員工制服,員工慶生派對,每兩年一次的員工夏令營。

每年還會依個人績效表現調薪,三節皆有禮金、年終獎金等。

 

1 (23).jpg

經過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不僅讓我們一起從互動的趣味中,挖掘到麥當勞的不同。

更讓我們明白麥當勞是一個「人的企業」,他們關心每一位員工

讓員工能享有健全且完整的福利,有麥當勞真好~以後我的女兒也要去麥當勞打工。1 (42).jpg1 (43).jpg1 (14).jpg

以上講解、闖關遊戲結束後,會有一個抽獎活動。

拍照並上傳到“麥胞粉絲團打卡,就可以參加抽獎。

我們一家,當天抽中的裝獎品是三個零錢包,哈~好精美。

1 (16).jpg
1 (15).jpg

除此之外,馬上填寫來時所拿到的抽獎卷,還可以帶走限量好禮。

機會抽中APPLE iPhone7(16G)智慧型手機 、香港來回機票喔。

1 (41).jpg1 (10).jpg1 (11).jpg

有意愿要面試的人員,現場就有面試服務喔。

需要先抽號碼牌,並填寫相關資料,等待叫號就可以去面試啦。

1 (47).jpg1 (12).jpg

再2年就滿16歲的女兒,當天有來“面試”,工作人員說等你長大了再來啦。哈~

能夠讓女兒體驗到【麥當勞招募列車】的活動,我覺得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孩子長大了,遲早要去找工作,不如就從麥當勞開始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吧。

1 (48).jpg1 (50).jpg

面試官問:XXX小姐,你喜歡麥當勞嗎?喜歡!

你為什麼想要來麥當勞打工呢~因為麥當勞的炸雞、漢堡、薯條好吃。

還有麥當勞的工作環境、薪資福利、工作升遷都很透明化,所以我要來打工。

好好做,還有機會送你去國外培育發展喔~ 

1 (29).jpg1 (6).jpg1 (51).jpg  

正在找工作的人,麥當勞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福利多、離家近。

不論是正職工作餐廳襄理,還是計時人員、服務員、咖啡師、外送員,等你來面試。

麥當勞廣邀全台有志青年參加預約面試,快來成為麥胞大家庭的一員吧。

1 (3).jpg1 (2).jpg

 【麥當勞招募列車】活動時間:7月7日-7月9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府中廣場『在麥當勞預見更好的自己』

 活動官網    FB粉絲團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072

人氣:2266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