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7

IMG_3858-1  

 

日常生活裡的娛樂與工事,不再局限於手機裡的小世界,

我們都可以因為螢幕大一點,讓自己更懂得享受,也能與身邊的人分享;

當男子的日常生活,遇上了輕巧低調奢華的 ASUS ZenPad 10 Z301MFL 平板,

一週七日,就想無時無刻將小日子裡的樂趣帶著走,像在城市裡旅行,

除了追劇與工作所需圖檔外,將一張張時髦照片儲存在平板裡,也能是最佳的拍照配件。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IMG_3990

 

結束上半場的工作,帶上輕薄機身的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趕往下一場的男子會議,

與 J 約好了在咖啡廳碰面討論下一次實驗性文章企劃,10.1吋螢幕規格,讓參考資料照片能更清楚呈現,

輕巧490g,薄機身8.95mm設計,不論是放在手提包、後背包,甚至是不大的手拿包,都能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IMG_3996

 

等待J 的同時,開啟下午中場休息的追劇模式,

最近很喜歡由Fox推出的美國喜劇影集「The Mick」,無俚頭幽默風趣的劇情,一集約20分鐘的短劇,

透過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 1920x1200 LED背光大螢幕觀看,

Full HD 與 IPS面板,讓影片呈現更細膩的畫質與豐富的色彩。

 

IMG_4007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支援178度超廣視角和 ASUS Tru2Life 顯像技術,採高階電視的顯示晶片,

提供精準的視覺細節與對比,讓以美國家庭故事背景的喜劇The Mick ,畫面更顯清晰生動

若在戶外空間,搭配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可提升300%音量,雙前置喇叭,也增添了不少臨場感。

 

IMG_4005

 

戴上耳機後,DTS劇院級7.1聲道環繞音效,提升音域廣度,更有如身歷其境,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提供追劇時,視覺與聽覺的品質享受。

 

IMG_3897

 

中場休息結束,開始下半場的男子會議討論,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擁有4680mAh超大電量,

電池能持續使用10小時,一日工事與娛樂使用無間斷都沒有問題,

機身側邊 USB Type-C 人性化正反面皆可插取設計,進行資料傳輸與裝置充電都能更直覺迅速。

 

IMG_3858

 

點了一杯優雅氣質的冰拿鐵,我們兩人不約而同地拿起相機與平板預備,實驗性文章討論會議先暫停五分鐘。

 

IMG_3834

 

拍照功能搭配了前鏡頭200萬畫素與後鏡頭500萬畫素的規格,雖然畫素不算太高,

但以拍攝簡單畫面資料照片來說,隨手拍張今日工事的照片,也還算足夠,

連上Wifi,照片資料大螢幕隨傳隨看,保存於32G儲存空間也不佔容量。

 

IMG_3869

 

▼▲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時尚工藝的流線外型,與美食一起入鏡,當主角或是配角,都同樣襯職。

 

IMG_3875

 

▼與男子一起深度認識你未來的隨身最佳夥伴「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

IMG_3978

 

翻開產品外盒,裡頭附上充電線與插頭,盒裝一體成型的設計,能避免遺失,更完整收藏置納。

 

IMG_3972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正面,10.1吋 Full HD 1920x1200 LED背光大螢幕規格,IPS面板,

178 o 超廣視角+ASUS Tru2Life 顯像技術,以高階電視的顯示晶片,10點多指觸控讓我在遊戲時更加操控自如。

 

IMG_3967

 

輕490g,薄機身 251.77 (長)x 172.17(寬) x 8.95(高) mm設計,前鏡頭200萬畫素與後鏡頭500萬畫素的照相規格

記憶體:3GB RAM,儲存空間:32G ROM ,作業系統:Android™ 7.0。

 

IMG_3914IMG_3935

 

 

平板機身背面材質,使用手感極佳且極具質感的針織壓紋設計,共有皓月白、星塵灰、闇夜藍三款顏色。

 

IMG_3921

 

在任何場合使用,都能展現低調奢華的獨特品味,拿來當成美食照的配件,也絕對加分,

時尚色系黑白灰,獨特星塵灰色調的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更讓我們愛不釋手。

 

IMG_3929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 極輕薄8.95mm平板側身,各種功能設計簡單操作,且一目了然,

如下圖設置了「2合一麥克風與耳機插孔」、正反面皆可插 USB Type C連接」、音量調整按鈕」,

另外開蓋溝槽支援「128GB的Micro SD讀卡機」、「Micro SIM 支援4G LTE 上網」。

 

IMG_3920

 

INFO

產品售價:NT$11,990 (中華電信獨家,搭配指定資費方案只要0元)

產品連結:goo.gl/P145PW

 

 

✎  本文為 ASUS 合作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IMG_3804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日常生活文章 延伸閱讀 /

來玩吧,七年級生!如果時光能倒回,你會特別想念哪一段微小日常。 

大直市場,台灣的傳統市場很不一樣,在地舊招牌也走濃濃文創風。永真急制/ IF OFFICE/林韋達/城市設計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