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7

S__13697192.jpg  

「那個」來的時候,總有說不出的苦!

根據網友的「憤怒點名」如以下,100%戳中小編痛楚呀!

 

每次上廁所,都像處理兇案現場般提心吊膽

滿臉痘!皮膚還很粗糙

擔心血腥味被旁人聞到

伴隨著極端的便秘或拉肚子

肚子痛到只能宅在家

胸部脹痛頭也痛!注意力怎麼集中

Dress Code不能盡情跟!僅受限穿暗沈深色服裝

胸部脹痛頭也痛!注意力怎麼集中

水腫水腫還是水腫

很多運動攤去不成

弄髒的不只褲子,床單、睡衣...要手洗的東西如山高

情緒不穩定到自己都想揍自己

一站就腰痠

雖然沒什麼動卻超容易疲憊

爆量的恐怖洩洪說來就來!搞得自己很多疑

大熱天卻只能喝熱飲!還得和咖啡、茶飲Say掰掰

突然變成零食控!還超愛吃炸物!離減肥之路更遠了

失眠、頭暈、臉色慘白、出汗等症狀好鬱悶

02.png  

上圖:instagram @ ateliermisslu

每月敲門的經期,女人默默承受著男人無法想像的苦!快看,女性同胞靜靜忍耐以上樣樣細節,一一列出後!

你是否和小編一樣,頓時驚覺我們太偉大了!在現實世界和男人PK,這些「怨氣」往往只能往肚裡吞~

甚至,還需小心翼翼藏著衛生棉去廁所換,深怕被別人發現,

到時反倒誤解我們「就事論事」的魄力,是「那個來」造成的壞脾氣(大誤)!

03.png  

上圖:instagram @ winstontheburmese

看著這些無法揮去的煩悶清單,還真怒到要「捏爆橘子」了!

既然「艱困的循環」很難避免,聰明的女人,何不讓自己好過些?若有些「解決對策」,

能免去月事帶給我們的驚恐與不便,何樂而不為?小編快快奉上這五點:

1.吃了NG>> 糖、鹽份、咖啡因都要少碰:飲食上避免攝取過多糖分,避免血糖起伏過大而讓情緒忽高忽低!

口味也該清淡,減少鹽分攝取就可避免水腫不適。若有頭痛症狀,更要杜絕含咖啡因食物(除了咖啡!巧克力也是)。

2.多吃>> 維他命B6或含B6的食物:如鮪魚、鮭魚、全麥麵包、麥片、糙米等,可幫助舒緩焦慮情緒。

除了益生菌,膳食纖維如蒟蒻、酪梨、納豆、柑橘等,多吃不僅可改善便秘問題,還能幫助誘導睡眠!

月事期間,擁有高品質深度睡眠再不是夢想。 

04.png   

上圖:instagram @ ateliermisslu

3. 運動>> 運動能使人快樂!適度運動可幫助大腦生成腦內啡,令人愉悅並緩解壓力!

若真不想動,去全身油壓幫助放鬆過度僵硬的肌肉,也是另一舒心選擇!

05.png   

上圖:instagram @ ateliermisslu

4. 熱敷>> 相信常有經痛困擾的女孩!早已習慣這項保健了,

將暖暖袋或暖暖包敷於腹部與後腰,你會馬上有感舒服了些。 

5. 尋求科技幫忙>> 科技日新月異!蕾妮亞早已是許多女孩心中值得信賴的口碑品牌!

今夏,推出超強商品,並堪稱「地表夏天最適合使用的衛生棉!」

第一進化:吸收速度再升級, 1.2*大提升,急速乾爽。不斷超越每位女孩的滿意度!

第二進化:薄至0.1cm**的超薄棉片,卻乘載自身重量200***水分吸收力!

獨創的魔力超導瞬吸層,內含能吸收自身重量200倍水份的高分子吸水珠,能牢牢鎖住經血,乾爽不回滲。

第三進化:日本最新研發「多向引流設計」,能均勻吸收,全方位擴散、吸引到底,不回滲。

*相較於自社以往系列

**0.1cm為吸收層厚度

***200倍吸收係指吸收層之高分子吸收體,能吸收至自身重量200倍。

各款公分數超齊全,自日用20.5cm起、22.5cm25cm30cm35cm

甚至最新版夜用40cm極長型,更優於業界搭載16cm超寬尾翼,真心覺得怎麼翻都不外露,就靠它了!

 螢幕快照 2017-07-20 上午9.42.50.png  

身邊已超多朋友是蕾妮亞的信眾!這波獨創業界的新產品,已跟上時尚界速裸時代腳步,

以生理期就是要急‧度‧乾‧爽的原力打造,期望開啟女孩們的「乾爽新感知」!飆至37度高溫的酷夏,

汗水與悶濕感已夠煩,再加上下半身的經血攪局...只覺得女孩們都太辛苦!

「不只乾更要快」的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的核心訴求,

使用者普遍回饋吸收力快又好、輕薄至幾乎無存在感的口碑推薦!

期盼月事不再惱人,當然要快快一起喊+1+1

 07.png  

上圖:instagram @ ateliermisslu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