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7

IMG_7081.JPG

愛牌KATE最近真的不得了~怎麼感覺前一陣子才剛出新粉底液-零瑕肌密粉底液THE BAS EZERO,現在又來攻佔荷包,居然要推出新眼妝產品!!!

 

 

19396969_1382629848469237_5267869497182942987_n.png

雖然說高中就買過KATE的產品,但真正注意跟喜歡上KATE是從2012換代言人開始,因為黑木梅紗真的是太美了!每次換新形象照總是會被她的眼妝吸引,總覺得她的眼神會勾人~也因為她,每次一有新眼妝產品,我絕對是手刀衝去買,而且還會多買幾支囤貨。算一算,我這個眼妝狂粉KATE的眼線液就有3支、4色眼影盤3盤、睫毛定型膏1隻,眼妝以外的還有粉底液2瓶、唇蜜1支,而且都持續在使用,有時候會整臉都是KATE的產品,現在的目標是把它們都用光光用凹,就能來寫個凹凹大賞了~

 

 

IMG_1438.JPG

上述只是KATE腦粉的mur mur,有點扯遠了哈,回歸文章重點,這次KATE維持一慣NO MORE RULES的核心概念,推出以棕色系為主打的造型雙效眼線筆,一頭眼線膠、一頭眼線液,一支就能有3種畫法,很實用。這次除了分享新品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深棕x霧棕),還會一併分享經典商品-3D造型眉彩餅(EX-4),用它們畫出完整眼妝,話不多說,先來一樣樣介紹~
 

 

造型雙效眼線筆眼線液0.4ml、眼線膠0.1g / NT$380,全系列兩色)

collage2222.jpg

老實說,雙產品概念不算新奇,之前日本出過三效眼妝用品,一支筆結合眼影粉、眼線膠、眼線液,便利性一樣很高,但我沒有很喜歡那隻,因為那隻的眼線液跟眼線膠筆很雞肋......原因是眼線液太稀、顯色度不高,眼線膠又太硬,畫眼線時會有點痛,更不用想拿它來畫內眼線,應該會畫到脫皮都還是無法上色,我用個2~3次就沒再用了,丟掉又嫌浪費......相比之下,這隻造型雙效眼線筆的表現就棒非~常~多,完全大贏!它的眼線膠筆很滑順、好上色,畫起來非常順手,畫內眼線時不會有戳或拉扯眼睛的不適感,光這點就加分許多,眼線液部份,雖然是深棕色,但沒有一般棕色眼線液容易有的太水、顯色度低的困擾。以前因為大部分的咖啡色眼線液顏色都不夠濃,畫完眼線後的眼睛看起來一樣無神,所以我都不買咖啡色眼線液,但這款不會,它的筆頭維持KATE眼線液一罐的細度,很好勾勒線條。

 

 

FullSizeRender 3.jpg

左邊是眼線膠(霧面棕),右邊是眼線液(深棕),兩者都防水防暈染,非常好畫、輕鬆上色,從照片就看得出眼線液跟眼線膠的顏色很飽和,也很顯色。

 

IMG_1591.JPG

說到眼妝,我內心的小宇宙就在燃燒,我一開始學化妝是先從眼線下手,一直到現在,眼線就像我的生命一樣,沒畫就渾身不自在,而且最愛把眼線勾得又細又長~不過就算我畫眼線畫了這麼多年,直到最近我都還是會被彩妝師朋友碎念說我眼妝畫得很醜,因為我常不畫內眼線,睫毛根部就會有一塊塊的白色空白處,不過最近用到KATE的造型雙效眼線筆後,我開始認真的畫起內眼線,上圖就是用眼線膠端畫內眼線、眼線液觸畫眼線,用眼線膠補滿睫毛根部後,眼妝看起來順眼許多,也因為它防水防暈染,基本上一整天是不會掉色的,非常持久。

 

 

3D造型眉彩餅2.2g / NT$330,全系列兩色)

IMG_2950.JPG

這款眉粉我以前就用過了,後來不知道丟到哪去,印象中它很好用,是KATE有名的經典產品之一。一盤有三色,深棕到淺棕,我習慣用深色勾眉型,中間棕色混一點深棕後填補空隙,最淺的顏色我比較少用到,它可以用來畫鼻影,或當眼影色,加深眼睛深邃度。裡面附的眉刷其實不難用,刷毛算軟、不會刺肌膚,不過因為握柄比較小,考慮到順手度,如果在家畫眉毛,我還是會用慣用的眉刷。

 

FullSizeRender 2.jpg

顏色為上到下、深棕到淺棕。請別看到照片就倒彈,這款眉粉餅很奇妙,無論我用手指沾、用眉刷沾,畫在手上的顯色度最強就只到這,但畫在眉毛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上圖眼妝照的眉毛,就是用這盤畫的,你看顯色度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IMG_7072.JPG

像剛剛所說,我會先用眉刷沾最深的棕色畫出眉尾,我眉尾偏好畫細一點,因為喜歡彎曲的弧線感;再來用深棕混中間的棕色,照著原本的眉型,填滿眉毛空隙處(圖片左上),然後用眉梳把顏色刷淡、刷均勻(圖片右上);最後,用棕色的染毛膏把原本的黑色眉毛染成棕色(圖片左下),就大功告成拉(圖片右上)!我不會特別把眉毛畫系或畫粗,就順著原有的眉型畫~

 

IMG_7075.JPG

哪邊有畫,哪邊沒話應該很明顯吧(廢話)!畫完眉毛後,輪廓看起來比較立體、蓬鬆,右邊的素眉短短的,看起來好像柴犬哈。所以說,隨著年紀越大,我越來越懂畫全妝的重要性,因為眉毛、眼線等好多東西都是缺一不可,缺了一部分,妝容看起來就很掉漆,我完全無法想像我眼妝很完整,卻沒畫眉毛的樣子,好可怕~

 

這幾天試著用不同顏色的眼影跟眼線畫法去做搭配,畫出了3~4種妝,分享給大家看看。

 

造型雙效眼線筆畫內外上眼線 x 乾燥玫瑰色眼影

IMG_6546.JPG

IMG_6547.JPG

 

造型雙效眼線筆畫內外上眼線 x 大地色珠光眼影 x 酒紅色唇釉

IMG_6490.JPG

這天除了唇彩、腮紅不是KATE的,其它都是。

底妝- 零瑕肌密粉底液

眉毛- 3D造型毛彩餅

眼影-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睫毛底膏- 極致大眼睫毛膏

 

造型雙效眼線筆畫內外上眼線&下1/3眼線 x 大地色珠光眼影 x 淡粉唇膏

IMG_1743.JPG

這天用的品項除了唇彩不同,其它都跟上一個妝一樣。因為多畫了1/3下眼線,覺得眼妝比較重,唇彩就畫淡一點,所以改粉色。

 

造型雙效眼線筆畫全框眼線 x 暖色調大地色霧面眼影 x 裸珊瑚色唇蜜

collage5555.jpg

IMG_2031.JPG

 


 

IMG_6497.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搭配呢?我個人喜歡最後一種的全框式眼妝,因為我畫全框式眼線容易看起來很兇、很犀利,但是這隻造型雙效眼線筆的顏色是棕色,顯色卻不會過濃,畫起來剛剛好,不突兀,最近幾天都喜歡走全框路線,眼睛看起來也更加深邃立體,想嘗試的人請務必先從棕色開始下手!

 

文末一併附上KATE凱婷的官網與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延伸閱讀

濃黑眼線才是王道!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享受線條樂趣

能賦予任何唇彩閃耀光澤的KATE潤彩立體唇蜜

母胎美肌就靠它!零瑕疵、零負擔的神級粉底液KATE凱婷零瑕肌密粉底液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