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6

IMG_1979.JPG IMG_2005.JPG 

Hi 大家好 今天要來快速的分享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斯粉底使用心得這是品牌的2016/1月新品,在上市前相關資訊就不斷的在各大雜誌露出,強調使用後肌膚會散發出自然光采,產品也添加了長壽花萃取的保養成分,有效增加肌膚防護,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及抗氧化效力,看起來非常的厲害!

 

一直都有聽說CHANEL的底妝產品不錯,像是親膚無瑕粉底液或蜜粉底,但都因為價格關係跟底妝產品過多,所以一直沒有買過,這次會決定購買的主因是因為被網友的體驗文燒到,再加上手上還有百貨禮券,想了一下就立刻買了哈哈哈。

 

實品的包裝簡單大方,蓋頭有CHANEL的logo,我喜歡它的壓頭設計;粉底液帶有香奈兒產品一貫的香味。

IMG_1982.JPG  IMG_1983.JPG 

那麼,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狀況吧!這款粉底液可以用刷子或手上妝,都很好推,用刷子上的化妝感會更薄透;用量方面,我個人是覺得只要使用一點(壓半下)就夠了,先上第一層,如果覺得妝感不夠漂亮 ,再上第二層。產品質地是有點像慕斯,不會很濃稠也不會很水潤。我的肌膚是混合性敏感肌,皮膚方面的狀況是黑眼圈嚴重、鼻夾兩翼泛紅。 

 

(全素)

IMG_1992.JPG  

 

(有上眼妝跟眉毛,其他都沒有動也沒有偷上隔離)

IMG_1999.JPG

 

剛上水慕斯粉底時會覺得像YSL的太空粉底,讓人以為妝感會偏霧面,實際上妝感是自然裸妝,有點不太一樣。可以看得出氣色馬上變好,皮膚帶有自然光澤,妝感很自然,在自然光下非常漂亮啊~~~但妝感自然的同時,就代表它的遮瑕力不會很強,如果像我有嚴重的黑眼圈,就一定要另外用遮瑕膏遮,才不會看起來很沒精神。你看,在自然光下妝感是不是很自然、很漂亮

IMG_2005.JPG

 

在櫃上體驗還沒什麼感覺,實際自己上妝後發現使用效果很好,不厚也不黏膩,我甚至沒用打亮,皮膚就帶有微微的光澤。

 

總結一下使用心得:使用一整天下來,我給這瓶產品4.5顆星(滿分5顆星),是我手上底妝產品前三名,另外2名是MAKE UP FOR EVER HD ULTRA粉底液跟YSL的逆齡粉底,使用起來都可以打造完美肌膚,加上蜜粉定妝效果更棒。這瓶產品最棒的地方是妝感自然又漂亮,輕鬆打造透亮肌;產品的質地也很特殊,一開始擠出來的感覺像慕斯,有點怕不好推開,但使用上完全沒這個問題,用刷子上不怕卡粉痕、手上不怕推不均勻,很好上手。推薦大家去櫃上使用或索取試用包,實際體驗就會發現微光澤的美,一定會馬上愛上這瓶的 

 

小小提醒,購買前我有爬過心得文,很多人都一致同意這瓶使用後會帶有微微光澤,但是蠻多人說這瓶不適用於乾性肌膚的人,比較適合油性肌,所以乾性肌膚的人我建議你先去櫃上體驗,繞一圈後看狀況再購買,不然不適用的話就浪費錢了。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此為止,大家下次見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