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

2016


IMG_0539.JPG IMG_2347.JPG

Hi大家好!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在日本,因為買到了超滿意的彩妝品,所以迫不及待要來個快速分享~那就是CANMAKE 的唇彩水蠟筆(Stay-On Balm Roug / 防曬係數SPF11/PA+)跟唇頰兩用霜新色!!!

 

會買CANMAKE 家的產品全是意外,只是路過看到藥妝店裡有品牌跟小梅(一個糖果品牌)聯名產品陳列,拿起唇膏隨便在手上一滑,就對唇膏的水潤、自然感到驚豔,當下購入唇膏色號#05(橘粉)跟#12(粉紅)及腮紅新色。今天一擦唇膏完全驚為天人!!!不管是塗抹在唇部中央、抿開,還是整個重複塗抹,都不乾,非常水嫩!唇彩水蠟筆日本官網照及色卡如下:

 item_lip021b.jpg

螢幕快照 2016-02-06 上午12.50.28.png

 

 

唇彩水蠟筆試色照如下:

IMG_0540.JPG

 

左邊的色號#05(橘粉)很適合上班或上學擦,隨意塗抹打造出自然好氣色;右邊的#12(粉紅)則是適合出席活動或聚會時擦,可以輕鬆帶亮氣色,讓妝容更顯眼!實際來回塗抹在嘴巴三次也完全不濃厚(如下圖,使用色為#12),自然水嫩,真的讓人很滿意,而且一隻580日圓,換算下來才台幣168!!!怎麼擦都不心疼!!!

 

IMG_0533.JPG

 

顏色非常的顯白,在陽光下氣色看起來非常好~連我這種不喜歡用唇膏的人都一次就愛上,一次買了4隻!

 

IMG_2349.JPG IMG_2350.JPG IMG_2307.JPG

 

另一個產品-唇頰兩用霜讓我驚豔的部分是持久度˙及自然妝感,可以輕鬆打造流行的血色系或宿醉妝,就算是化妝初心者都可以輕鬆上手。唇頰兩用霜日本官網照及色卡如下:

item_base025c.jpg

螢幕快照 2016-02-06 上午12.50.51.png

唇頰兩用霜試色照如下:

IMG_0541.JPG

我今天一整天,分別在早上6點上妝及下午3點補擦過腮紅,到了晚上11點我照鏡子,妝效還是非常自然、漂亮,一個腮紅才580日圓,台幣168阿!!!你說怎麼能不驚豔!!!如果有在日本的人,請務必要去摸一摸,試一試這兩樣新產品;如果你是在台灣,就請對這兩個產品保有高度期待,就算是賣300元,都很值得買(個人覺得),但就不值得包色了。

 

那麼,簡短的分享就到此,謝謝·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