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6

IMG_2754.JPG

為了留住青春,你願意花多少力氣保養呢?剛轉換新工作跑道的我,在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後,總是累得癱軟在床上,連卸妝的力氣都沒有,勉強爬起來洗澡後,也只想草草帶過保養程序,越快越好,卻常因為胡亂塗抹而影響到保養品功效,隔天起來時總是一臉暗沈⋯⋯
 
幸好,雅詩蘭黛新推出的年輕肌密無敵霜能符合我速效保養的需求,能強力加強保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一抹即可鎖住青春肌密,年輕幾歲,由妳決定 !
 
 

IMG_2631.JPG

年輕肌密無敵霜一盒有75ml,售價為NT$3,800,金色外包裝相當簡約,卻不失質感。
 
 
 
IMG_2666.JPGEnlight1_3.jpg
旋轉開上蓋,可以看到上頭印著ESTEE LAUDER品牌名稱的小隔板,小隔板是用來防止內容物乾掉,拉起小隔板後,就可以看到閃耀著誘人米白色光澤的年輕肌密無敵霜拉~~~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由茉莉花、茶玫瑰與檀香木等香調組成的淡淡香味。這點對我還蠻重要的,我不太能接受過度濃郁、刺激的香味,用起來不覺得舒緩,反而覺得負擔,所以雅詩蘭黛在香味這關輕鬆PASS~
 
 

IMG_2646.JPG

輕抹開無敵霜後,發現質地意外輕盈、好吸收,連在天氣炎熱的台灣也適合使用,不同於一般我對霜類產品黏膩、油的印象。
 
我的膚質為混合性肌膚,不喜歡酒精味、香料太重的產品,平常都盡量簡化保養步驟,常使用All in one的產品或化妝水+乳液,害怕黏膩感的我,總是盡量避開使用霜類或油類產品,就連寒冷乾燥的冬天,也只改用保濕型的乳液加強保濕,就是不用霜類產品哈。
 
不過這款無敵霜質地很輕盈,輕輕抹開、在臉上按摩吸收後,裡面的獨家萃取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就會開始提升掌握200種抗老基因的蛋白質Nrf2以及200%膠原蛋白合成,從抗發炎、抗氧化、強化保濕滲透力開始,一次修正臉上所有老化痕跡,再搭配能增生膠原蛋白的「三重膠原激活成分」,讓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用手臂去接觸塗抹過的地方也不覺得黏膩,臉上彷彿有一層看不見、摸不到的防護膜,整夜緊緊鎖住肌底水份。
 
 
 
IMG_4727.JPG
我一次的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會從臉頰兩側外部開始往內均勻塗抹
                                                                                                                                     

 

  IMG_4697.JPG  IMG_4713.JPG

(上圖為洗完澡後,實際將無敵霜抹在半臉的使用照片,仔細一看會發現左半部的臉頰比較有光澤)        
 
第一次使用時,我真的有被驚豔到,因為使用後的柔嫩感不同於一般單純使用化妝水、乳液的感覺,當下還狂用手臂沾臉、多掐幾次肌膚,努力去感覺那個細緻感。在連續使用幾晚後,才更確認這不只是一夜奇“肌”,而是在每次使用後都可以再度感受到肌膚賦活感,此外,更一改我對雅詩蘭黛的品牌印象,我一直以為雅詩蘭黛的產品適合輕熟齡肌使用沒想到是我誤會了哈,幸好誤打誤撞下使用到這一瓶無敵霜,意外擄獲一瓶高CP質乳霜~~~
 
除了用作晚間保養,質地輕盈、吸收快速的無敵霜還可以用做當日霜或緊急保養,肌膚出狀況時可以藉由厚敷來舒緩及改善膚況,根本就是萬用小幫手!不過,個人建議,如果要拿來厚敷,要耐心等到吸收完畢再做其他動作,以免產品還沒吸收就搓揉肌膚,造成起屑。
 
 
*9/3日心得更新:
今天上妝前先用無敵霜加強保濕半邊臉想測試保濕持妝效果沒想到底妝打架,臉頰兩側的妝感很斑駁、很不服貼.....後來把海綿噴滿保濕噴霧,在臉部輕拍後狀況才比較好一點,(但還是看得出斑駁處......)上妝4小時後則是因為出油,看起來自然很多,斑駁感也消失了
 
有可能是因為我選錯底妝產品,所以底妝才會打架的這麼嚴重,想把無敵霜當日霜使用的人,可能要先測試一下,看自己有的哪幾罐底妝適用,避免影響到妝感。
 
圖片是剛上完底妝的狀態,臉頰側的底妝很斑駁                           
 IMG_4744.JPG
 
下圖是上妝後4小時的狀態,出油後妝感變自然很多
 IMG_4748.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喜歡這罐乳霜哪幾點
1. 質地清爽、好吸收,適合害怕黏膩感的人。
2. 使用後,隔天起來的肌膚一樣透亮,不暗沉。
3. 不刺激肌膚。
 
IMG_4741.JPG
 
不得不說,這次雅詩蘭黛新推出的年輕肌密無敵霜真的很厲害,一瓶就能解決保濕、抗老、緊緻等需求,連續使用幾天後,就算用再薄透的粉底液,臉部肌膚都能透出自然光澤,可以精準解決肌膚困擾,將肌膚停留在最亮麗的狀態,相信無論是哪個肌齡年代的女性使用,一定都能讓肌膚越變越完美,完全超越各個世代對完美乳霜的終極期待,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櫃上試用
 

那麽,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