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6

collage.png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大家有跟我一樣覺得很困擾嗎?令人完全抓不著頭緒的氣溫變化,根本比女人還難揣測,不僅造成穿搭上的選擇困難,也讓膚況起起伏伏,呈現不穩定狀態。有時候天氣一悶,不小心用到粉感稍嫌厚重的底妝產品,就容易讓肌膚透不過氣,造成粉刺的滋生與冒痘痘,更不用提持妝度,如果一整天都在外奔波,傍晚的妝容只能說慘不忍睹......天氣一冷,就更要注意妝前的保濕步驟,才不會讓底妝斑剝落漆,不然帶著不服貼或脫皮/脫屑的妝容出門,比素顏還令人覺得尷尬。

 

 

IMG_6317.JPG

而面對千變萬化的天氣,到底該怎樣保養,才最有效率呢?最近新接觸到兩款新品,一樣是Dior迪奧全新商品-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另一款則是品牌的熱銷明星商品-超級夢幻美肌萃。在試用美肌萃之前就聽說它是許多明星的愛用品,是營造假素顏美肌的最佳幫手,它雖然被歸類為“保養品“,卻有神奇的柔焦跟修護效果,能讓肌膚跳脫暗沈窘境,煥發柔霧光采,聽起來就很迷人,很適合當出門前的急救品,一步驟就把前天熬夜的壞氣色趕光光~這次就要來針對這兩樣商品簡單的分享質地與感想,希望能幫助大家挑選到適合的保養品。*小小前情提要: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兩頰易過敏泛紅

 

 

Enlight1 拷貝.jpg

Enlight1_1 拷貝.jpg

IMG_0755.JPG

試用小禮盒的外包裝是夢幻美肌萃的珍珠粉色,很可愛。禮盒裡裝的就是這次試用的東西,3ml的夢幻美肌瞬效面膜跟3ml的超級夢幻美肌萃。這兩樣產品的使用順序為先敷塗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幫肌膚溫和微煥膚,短時間重新賦予肌膚透亮光感,洗掉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後,再使用超級夢幻美肌萃,深入緊緻肌膚,並同時柔焦、隱形瑕疵,打造完美霧光裸肌。

 

完美馭膚Step 1.

全臉均勻敷塗夢幻美肌瞬效面膜,1-3分鐘後以清水洗掉。

IMG_0754.JPG

Enlight1_22.jpg

首次推出的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具有微煥膚功效,含有的複合式微酸成分,如甘醇酸、水楊酸與檸檬酸,能夠在舒適的情況下包覆肌膚,進行微煥膚,讓肌膚在短時間內,從內而外透出淨亮光采。

 

 

IMG_6616.JPG

IMG_6623.JPG

IMG_6625.JPG

夢幻美肌瞬效面膜有著跟夢幻美肌萃一樣的淡淡花香,舒服的香味讓人在保養的同時,不自覺的放鬆起來。凝膠質地蠻好推開,剛塗在臉上時呈現微透明色澤,但在塗抹與按摩過程中,會發現面膜顏色逐漸改變成白色,敷的過程中會感受到微小的緊緻感(不緊繃),那正是微膠囊珍珠粉體所帶來的提振功效!而萬能的微膠囊珍珠粉體除了緊緻肌膚,還能釋放明亮色素粒子,提亮膚色,是打造透亮肌的好幫手~
 

 

IMG_6631.JPG

第一次敷完後有感覺到肌膚比較透亮,

但透亮度持續的時間與長期使用的效果這點還待確認,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櫃上試用或拿試用包。

 

 

 

完美馭膚Step 2.

均勻塗抹超級夢幻美肌萃在臉部,

瑕疵部分比較嚴重的可以用堆疊的方式多次塗抹,加強修飾。

IMG_6326.JPG

Enlight1_14.jpg

collage.png

是的,明星商品超級夢幻美肌萃在2017年全新升級,除了升級既有的創新成分“強效喚妍複合物”,更升級質地、添加全新茉莉精萃、山柚花精萃與經典喚妍草成分,能賦活肌絡能量、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力,並達到立即瞬效柔焦效果、修飾與隱藏肌膚瑕疵(淡斑、改善膚色不均與泛紅等),一步驟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卻不顯厚重與妝感,全新“強效喚妍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雙重升級柔霧光采,散發宛若原生肌膚般的自然光采。除了成分,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那就是超級夢幻美肌萃也有結合迪奧於光學上的研究,以引光美肌複合物2.0,模擬細胞自體反應,打造超自然美肌,加強光澤與柔焦效果,這點蠻特別的。

 

 

IMG_0753.JPG

IMG_6641.JPG

超級夢幻美肌萃的顏色是粉膚色的,質地像慕斯一樣滑順、好推開,香味跟夢幻美肌瞬效面膜一樣有著淡淡花香。

 

 

IMG_6655.JPG

IMG_6663.JPG

IMG_0808.JPG

*上圖為單用美肌萃+膚色蜜粉定妝

 

老實說我覺得修飾效果中等(小聲說),可能是因為能用的ml數有限,沒辦法在瑕疵部位多加強,如果趕時間,直接在使用美肌萃後以蜜粉定妝,近看鼻頭的粉刺與痘疤就會比較明顯、柔焦效果有限,要改用遮瑕力較大的粉餅定妝,其他小部分的修飾,如泛紅就ok。

 

不過換個角度想,適度的遮瑕力某方面也是維持薄透妝感的一點,不過度的修飾效果跟自然光澤,適合喜歡裸妝的女生,如果肌膚有比較大的瑕疵,如大面積的痘疤/泛紅或痘痘,就不太建議使用,不然就是要搭配其他遮瑕力強的底妝使用。

 

IMG_6669.JPG

上妝四小時後,在自然光下的妝感還是維持得不錯,沒有暗沈或嚴重出油的狀況發生(這點有加分)。如果之後有機會,不排斥購入小ml數的美肌萃,懶惰時用美肌萃+蜜粉兩步驟完成底妝~(限膚況好的時候)

 

  

IMG_0194.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用心得,如果對迪奧的產品有興趣的人,推薦加入迪奧的官方line帳號,它會不定期推播試用品領取的相關資訊與新品資訊,我領取過兩次迪奧的口紅試色卡,包裝都很精美,試色卡一次都有4-6色,可以從中挑出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色。所以,趕快掃瞄下方的QR CODE、加入官方帳號吧~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上午1.25.46.png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