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7

collage.jpg

在步調快速的快時代,有時候事情一多,連好好吃頓飯、喘息的空間都沒有,更別提想要追求”養生“,因為休息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自己備料清洗,打造健康均衡的飲食,或花時間煲湯?這個時候,就要用聰明的方法解決!

 

 

photo.jpg

從迪化街賣乾貨起家的80年老店老協珍,在挑選乾貨與食補這方面已經有十幾年的豐富經驗,善用多道繁複工法萃取食材的精華,除了販賣米麵等自製品、生鮮良品,最有名的就是熬雞精跟燕窩了。他們家的熬雞精有分一般常溫或冷藏兩種包裝,我都會買一般常溫的包裝讓我爸爸帶上飛機(我爸在外地工作),除了便利,喝起來也比其他家順口,雖然價格貴了點,但如果要送人或買給家人喝,我還是會先想到老協珍。

 

 

 

 

IMG_2727.JPG

秉持「人之養生,飲食為要」的守則,去年老協珍推出全新飲品,也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養生飲,不但完美融合中西方養生食材,更突破以往蔬果汁或精力湯的傳統印象,把先人的古老智慧發揮到最大,運用黃帝內經中君臣佐使的理念,綜合漢方養生法則,80°C恆溫淬取技術萃取出零脂肪、零膽固醇的單純無添加純植物配方,養護飲用者的身體。

 

 

IMG_2724.JPG

螢幕快照 2017-06-19 上午12.38.50.png

(Via:老協珍官網)

養生飲裡面有三大主要成分-甜菜根、山楂與無花果,甜菜根可以調理生理機能、維持新陳代謝,蘊含豐富鐵質,有助於紅血球的組成,是補血利器;山楂與無花果則能幫助消化,很適合三餐飯後飲用,100%的植物萃取,全素也可安心飲用。幫助消化這點很吸引我,因為我很容易胃脹氣,每次胃脹氣都會胃痛到很不舒服......再來就是維持新陳代謝這點,我每天工作都黏在座位上,三餐吃油膩的外食,新陳代謝越來越差,也越來越胖,我很需要用養生飲裡的植物多酚來淨化我的身體,促進新陳代謝,不然時間一久我真的會變成米其林脂肪女。

 

 

IMG_2736.JPG

貼心的老協珍將養生飲設計成袋裝(一包60ml),攜帶上很方便。可以視喜好,看是要直接拆開飲用、泡水加熱當熱飲,或冰冰箱當冷飲食用,個人覺得口感清爽微酸的養生飲最適合當冰飲喝。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打開包裝後,先會看到可以連到官網介紹的QR CODE,再翻開上蓋,就可以看到主角養生飲。不得不說養生飲的外包裝好可愛,繽紛的顏色讓人光是看著就覺得心情好~

 

 

IMG_5426.JPG

如果是在家裡,可以像我一樣豪邁地撕開包裝,將養生飲倒入容器,如果是在外面,也可以撕開一小角包裝,插吸管喝。

 

 

IMG_2777.JPG

養生飲的顏色為莓紅色,一包60ml大概這麼多,三、五口就可以喝個精光。養生飲一盒6入NT$599,一包約NT$100,三餐飯後飲用的話等於一天花NT$300養生,雖然看起來有點貴,但感覺好像比吃一堆效果不大、東添加西添加的維他命好。

 

 

IMG_0686.JPG

老實說,不喜歡喝中藥,也不喜歡喝養生類飲品的我,一開始真的有點怕養生飲的口感會是一般中藥常有的苦澀或菜味很重,還準備了餅乾想說喝完立刻吃,蓋掉養生飲的味道,但我錯了!!!養生飲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紅豆水,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一點都不難入口,而且還蠻好喝的。我那天是喝熱飲,如果是當冰飲喝一定更爽口。

 

 

IMG_0755.JPG

體驗的那2天,上班前我都會把養生飲丟入包包,飯後固定來一包。喝完養生飲後,胃脹氣的情況好像有減少,變得沒那麼頻繁跟嚴重。

 

 

IMG_0710.JPG

雖然養生飲一包不便宜,不過它確實很便利,減去不少備料、料理的時間,像我這麼懶、上班常常遲到的人,哪可能有時間買菜,花時間打精力湯,更不用說我這種害怕苦澀與很重的菜味,挑食挑到天邊,只吃肉不吃菜的人,哪可能特別去吃菜或喝菜,躲菜都來不及了~但養生飲我可以,它的口感酸甜清爽,一包就補足我養生補氣所需要的營養,還稍微減緩我胃脹氣的情況,不過若要說它有什麼很大的養生功效,可能就要等我之後持續購入,喝一段時間後才能跟大家分享了。

 

 IMG_5425.JPGIMG_0761.JPG

文末一併附上老協珍的官網與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