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7

collagejjj.jpg

聽過臉部修容,但你有聽過眼睛也要修容嗎?擅長使用魔法咒語讓人變漂亮的戀愛魔鏡,又研發出新的魔法咒語,只要1修、2亮、3刷,再輕輕一眨!就能輕鬆召喚迷人光影,讓眼睛瞬間變得可愛,就像踏入一場奇幻冒險旅程一樣,感受全新魅力。

 

 

IMG_2653.JPG

而這變可愛的光影魔法咒語,就靠這兩樣秘器-悄悄大眼眼影盒與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它們的命名方式維持戀愛魔鏡一貫的甜美奇幻,但悄悄大眼眼影盒的概念可跟以前的眼盒不一樣,有別於一般的深淺疊擦,強調先修容、再提亮的眼部修容,讓眼睛變大、變立體,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小紅帽一樣有著可愛大眼。

 

 

collage222 拷貝.jpg

IMG_5349.JPG

悄悄大眼眼影盒全系列共有5色(2g / NT$260)除了當眼影使用外,都還各自有額外的用途。像橘粉 x 霧面棕的OR401最短距離與淡粉 x 霧面棕的PK201一眼瞬間,可以當作腮紅或修飾黑眼圈使用,淺藍 x 霧面棕的BL201急展開,可以修飾暗沉蠟黃的,亮米色 x 霧面棕的BE101最長紀錄,可以用來打亮、修容,以及這次用的裸 x 霧面棕,可當眉粉與修飾小臉的BR301鄰家女孩。雙色眼影組合雖然固定搭配棕色,但另一色的色系從甜美粉色系、清新藍色系到萬用大地色系一應俱全,可以盡情依照當天上妝的心情挑選顏色。

 

 

FullSizeRender_4.jpg

悄悄大眼眼影盒上面的花紋很美,可惜抹個幾下就會慢慢變淡(靜默5秒......),眼影的粉質蠻細緻滑順,相對的也蠻容易飛粉,如果是用刷具沾取,建議沾取完後輕拍擠下刷具,把餘粉甩掉;如果是用指腹沾取,就別抹得太大力。顯色度方面屬於日系清淡(真的很”清淡“),如果很追求顯色度的人,可以直接PASS。我用的這盤BR301鄰家女孩顏色屬於安全牌,對於眼影老手來說,甚至可以說是很無聊的顏色,但我推薦彩妝初心者買這色,因為你怎麼畫都絕~對~不~會出錯,要用這盤把眼妝畫糟的機率大概比被雷劈到還小吧......

 

 

IMG_2674.JPG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6g / NT$340)就如同品名一樣,是纖長型睫毛膏,能維持睫毛的捲翹度,裡面有添加呵護睫毛的配方,顏色為黑色。我很喜歡這款,它的刷頭算大、膏體偏濕潤滑順,但很好刷,而且不會讓睫毛扁塌,也不怎麼容易暈染,有幾次我不小心帶妝睡著,隔天睡醒睫毛還是一樣捲翹。雖然我本身的睫毛不算短,但卻有個很大的困擾,那就是很容易塌,但這隻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卻能完美征服我的睫毛,一整天都維持捲翹度,而且根根分明,再加上它的售價這麼佛心,怎麼可以錯過!

 

實際試色

collage333.jpg

這天因為上班快遲到,就快速地照悄悄大眼眼影盒的使用方式,在眼窩凹陷處來回刷上眼盒下方的霧面棕色,創造陰影,加深眼窩深邃度與立體感,畫完陰影後用霧面棕色畫眼下1/3處,之後再於眼頭到眼部中央輕拍上眼盒下方的光澤裸色、畫上濃黑眼線、刷上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只要記住1修(眼部修容)、2亮(眼部提亮)、3刷(刷出捲翹睫毛)這三步驟就好,非常簡單。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眼盒上妝後的清淡感,覺得眼影的光澤是帶有質感的,而且持色度不差,上妝後10小時眼影的顏色還在。而且這盒用途很多,除了當眼影,裡面的霧面棕色還可以當眉粉與全臉修容使用,光澤裸色可以打亮眼頭與臥蟬,依它這麼清淡的顏色,拿來修容或打亮也是不容易出錯的~

 

IMG_0556.JPG

全臉妝容長這樣,眼妝乾淨、淡淡的,因為有先用霧面棕色修容眼部、加強陰影,所以眼睛看起來是有神的。

 

 

睫毛膏持久度測試

collage持久度(晚).jpg

這張是在上妝後10小時拍的,那天我只淡刷一層睫毛膏,從側面更可以明顯地看出睫毛的捲翹與根根分明,所以我每次用這隻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去節毛後,都很喜歡照鏡子看側面睫毛的長度。

 

 

IMG_0609ji.jpg

IMG_0626.JPG

這張是在上妝後8小時拍的,那天我有加強睫毛,來回刷了兩層睫毛膏,所以看起來比較濃密,但仍根根分明,沒有一般濃密睫毛膏易結塊的困擾。

 

 

IMG_0561.JPG

這天我趕著出門,所以沒有很認真地刷睫毛,只是快速夾一夾、隨便刷個3、4下,但睫毛仍根根分明、捲翹。這個捲度對我這個塌睫人而言真的很難得,能刷得這麼捲翹的大概只有2-3隻吧......

 


 

IMG_0623.JPG

整體來說,悄悄大眼眼影盒的粉質細、顏色是有質感,只可惜顯色度偏清淡,BR301鄰家女孩這盤顏色又有點普通,感覺很多眼影盤都會有這種基本的裸色與棕色,不過很適合剛學化妝的人,因為顏色好上手,也不怕下手太重眼妝會髒掉;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我很喜歡,刷一層的話睫毛根根分明、捲翹,刷兩層的話可以增加睫毛的濃密度,而且它雖然防水,卻很好卸除,不怕卸不乾淨隔天熊貓眼。我會願意買悄悄大眼眼影盒其他色,試試看濕擦後顯色度會不會比較好,以及粉色系的顏色是否真的可以拿來當腮紅,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的部分,則是願意再買一隻囤貨,因為真的很好用~~~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