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7

IMG_5320.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觀察週遭、探索不同事物,從生活的細節中為自己找出或拼配出不一樣的趣味?下班時脫離固定走的路線,隨意穿梭巷弄探險、嘗試以往不曾畫過的新妝感,打造出不同印象、跳脫一定要T-shirt配牛仔褲,黑白灰三色的安全牌穿搭,任意混搭風格,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讓看似平凡無聊的微小日常變得不平凡。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懂得用微小細節創造出不平凡的innspo,跟著它一起用日常穿搭為生活增添趣味巧思,創造不平常的日常生活。

 

 

螢幕快照 2017-06-13 上午12.32.49.png

(Via:innspo

innspo是我最近新發現的一家網路品牌,網頁設計簡潔明瞭,商品分類、尺寸資訊、細節照片等都一目瞭然,光這點就大加分!這家的風格偏向都會時尚、簡潔優雅路線,還蠻適合我這種年紀要熟不熟、已經不能穿得太幼稚的人(畢竟我已經26,已經不是能穿卡通T的年紀了......)。第一次逛到時,最讓我感到驚奇的地方是,除了女裝,它還有賣居家生活用品,從常用的托盤、置物箱到品酒人士必備的紅酒架都有賣,不同於一般的網拍,販售的商品還蠻多元的。

 

 

IMG_2631.JPG

正如同它販售的多元商品,innspo這個品牌是以美好生活為發想靈感,命名源自inspiration(靈感)的簡寫,希望傳遞“做自己”的自在生活態度,透過服飾、生活用品等東西創造出優雅有質感的生活,為日常生活創造出不平常。我自己蠻喜歡它的品牌理念,以及“日常 不平常”這句話。

 

 

螢幕快照 2017-06-12 上午3.06.00.png

螢幕快照 2017-06-12 上午3.32.04.png

它們家也有許多獨家設計的innspo made款式,搭配上細緻的服飾手繪草稿,更能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用心。而Inn Designer想要傳達的正是:I'm the fashion of my world,我的世界、我的流行、我說了算〞,以這種用心與堅持為都會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出獨家設計款,讓小資上班族的日常。不平常!

 

 

collage.jpg

這次,我要用innspo的三件不同單品,打造三套不同風格的#OOTD,從左邊的簡約俐落、中間的Chic,到右邊的優雅,innspo家都能完美演繹,就是這樣的多搭配性才吸引我阿!那麼,就來一套套跟大家介紹搭配的單品吧~(我的身高158cm、體重50kg)

 

 

#OOTD 1.  絕對不會出錯的白T+牛仔褲!

IMG_0371.JPG

上衣 & 內搭:簡約質感兩穿式短版上衣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

褲子:MOUSSY

鞋子:TOGA

 

白T+牛仔褲的經典搭配應該不用多說,但要注意的是單品的質感與設計,如果買到材質不好或設計剪裁走歪的,可是會影響到整體搭配的質感。這件無袖設計的兩穿式棉上衣有黑白兩色、S~L三個尺寸可選,我選穿白色S號,它一面是圓領、一面是V領設計,款式偏短版,長度大概在腰部那邊,材質算厚,穿起來還蠻貼身。我喜歡搭配高腰褲或高腰裙穿,因為可以遮住我的肥肚,同時也可以拉高比例。

 

 

IMG_5295.JPG

也因為它蠻貼身,所以很顯身形優缺點,腹部、手臂線條全都一覽無遺,但也因為這樣,它能讓你的女性曲線看起來更明顯,個人覺得是一款很能增添女人味的上衣。我本人其實沒什麼胸部,穿沒什麼墊的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側面的胸部線條居然能這麼明顯,我也是深感佩服......

 

 

IMG_0454.JPG

IMG_0471.JPG

如果想要正式一點,可以把牛仔褲換成黑色長褲,整個穿搭感會更成熟穩重。而且其實不只側面線條,穿了這件後正面的胸線也蠻明顯的,所以這真的是一款能增進女人味的超強上衣沒錯啊!!!不過這款可能不太適合大胸人穿就是了,胸前可能隨時會爆炸吧......​​​​

 

 

IMG_0460.JPG

除了白色上衣,裡面的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也超好穿,我一穿上就想再多訂2件!它是吸濕排汗的透氣材質,無痕無鋼圈,非常薄透舒適,很適合夏天穿。本來挑選時有點擔心背後的線條設計會過於繁雜,但實際穿搭後反而很愛它的線條設計。

 

 

螢幕快照 2017-06-12 上午3.29.10.png

(Via:innspo

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正面長這樣,共有黑、白兩色可選,尺寸是Free Size。

 

 

IMG_5294.JPG

兩側的孔洞可以順利發散體溫與排汗,一點都不用怕會因為內搭的材質不透氣,出汗後全身濕黏,真心大推!

 

 

#OOTD 2.  背心混搭V領細肩帶背心=微甜辣Chic感

IMG_0376.JPG

上衣 :質感仿麂皮細肩帶裙片式套裝的上衣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MOUSSY

褲子:ZARA

鞋子:TOGA

 

三套穿搭中我最喜歡這件的搭配,原本比較性感的V領藍灰色細肩帶背心,搭配上圓領白背心、高腰黑長褲與黑尖頭鞋後,整體感覺變得沒那麼柔,帶有一點個性,卻仍保有女性的甜美,而且完全不用怕走光哈哈哈,狂奔或彎腰也不怕。

 

 

IMG_2634.JPG

背心的肩帶為細繩,側邊有拉鍊,所以還蠻貼身的。材質蠻挺的不太需要燙,這點有加分。

 

 

IMG_0381.JPG

從後面看,背心的V領線條會營造出一種視覺延伸的錯覺,可以修飾身形。

 

 

#OOTD 3.  誰說套裝穿搭一定會過於老氣?就是要一套的才in!

IMG_0402.JPG

套裝:質感仿麂皮細肩帶裙片式套裝

白背心:MOUSSY

內搭: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

鞋子:TOGA

 

最後一套,是直接偷innspo官網的搭配,保留上一套的白背心、V領上衣、鞋子,換上套裝的裙子,但印象馬上不一樣,瞬間變得女人許多。

 

 

IMG_0404.JPG

這一款套裝的材質為仿麂皮,但不像麂皮那樣軟與容易髒,是有一點厚度跟挺度的,還蠻顯女性線條,我選的顏色為舒服的藍灰色,我愛這色!上半身的V領細肩帶背心款式偏短版,長度大概在腰部那邊,剪裁還蠻V的,不建議直接單穿,否則一彎腰就很容易被看光光;下半身的裙子很貼身、顯曲線,像我這種屁股比較有肉的人,屁股的弧形就很明顯,也因為貼身,建議穿無痕內褲才不會糗糗的。

 

 

IMG_0407.JPG

這樣一來,大家應該就可以懂我說的顯屁股弧形是什麼意思了吧~所以說一定要穿無痕內褲,有心的話練個屁股線條也可以,這樣的話穿這套身形會更漂亮。

 

 

IMG_0409.JPG

我身高158cm,裙子的長度剛好在我膝上10公分左右,長度蠻剛好的,畢竟矮人最怕買到過長的裙子,會讓比例看起來更糟。

 

同場加映,套裝還可以這樣拆開配

collage3.jpg

如果想要休閒一點,可以單穿V領細肩帶背心+高腰短褲+棒球帽與球鞋,整體看起來就會活潑很多。建議搭高腰短褲是因為背心偏短版,短褲太低的話會露出太多腹部,在四肢、胸前已經露蠻多的情況下,不建議再多露;如果想要更Girly,可以用平口上衣+套裝裙子+貝蕾帽+尖頭高跟鞋,我覺得紅色平口上衣還蠻搭藍灰色裙子,稍微撞色又不過於突兀,隨平口上衣露出的鎖骨線條,也能增加女人味。

 


 

IMG_5290.JPG

以上就是我用innspo服飾做出的三種不同風格穿搭提案,希望大家會喜歡~除了那三樣品項(簡約質感兩穿式短版上衣美背Y字交叉無痕蕾絲內搭質感仿麂皮細肩帶裙片式套裝),innspo最近的新品也一樣很燒,像我就超愛下圖的連身裙、金屬光澤V領背心與長褲,已經默默加入Shopping List裡哈。總之我很推薦大家去逛逛innspo的網站,質感不錯,價格又不貴,算是不用擔心踩雷的安全台拍。

22222.jpg

#innspo #a_bit_different #日常不平常  #innspo_made  

 

文末一併附上innspo的官網與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innspo官網  

innspo粉絲專頁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本篇與innspo合作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6

人氣:19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