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IMG_5197.JPG

剛學會化妝的我,總以為眼妝就是一切,一直到近幾年才發現原來一個完美的妝容,絕對少不了漂亮的底妝!而台灣的夏天這麼悶熱,只要一用錯底妝,挑到厚重粘膩、又不持妝的底妝,就只能盡力忽略臉上那因流汗而“土石流”的慘狀,更不用說融掉後的底妝讓整張臉看起來油亮又黏膩,又囧又糗......

 

而底妝有這麼多款,又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的夏日底妝?對我而言,理想的夏日底妝質地要清爽,更要滑順不乾,難推、易卡粉可萬萬不行;遮瑕度需要中上,至少要能修飾臉上的痘痘、粉刺等小瑕疵,最好單擦就能修飾臉上90%的瑕疵!持妝度也不能差,因為常戶外、冷氣房兩頭跑,最怕氣溫一高、一流汗就整張底妝花掉,畢竟補妝可是大工程,還有可能越補越糟,妝感最好就像母胎美肌一樣自然、完美。不過夢中情人總是特別難找,尤其是我前陣子(好拉現在也是)臉上冒了好幾顆小痘痘,如果沒好好遮瑕,看起來總是特別惱人。幸好有KATE凱婷,新推出的零瑕肌密粉底液THE BAS EZERO每點都符合我的需求,體驗了幾天後立馬購入另一瓶,好用到翻掉~~~

 

IMG_2504.JPG

左邊是數量限定的粉底液+粉底刷組合,右邊是單瓶包裝,兩者的售價一樣,當然是搶拿數量限定的組合!(大嬸心態)

 

 

IMG_2524.JPG

使用粉底液之前,記得先上下搖一搖,均勻混合裡面的粉體後再擠出使用,這款的瓶口為我最愛的擠壓式瓶口。

 

 

IMG_2528.JPG

粉底液瓶身為簡潔的全黑包裝,雖然是塑膠製成的,但拿起來的質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沾指紋;右邊的粉底刷刷毛為塑膠毛,刷頭為斜角型,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刺臉,而且可以很順的推開、推勻粉底液,我還蠻喜歡的。

 

 

IMG_4504.JPG

這次的粉底液共有6個色號,分別為00亮膚色、01柔膚色、02自然色、03淺膚色、04健康色、05。話說這次的零瑕肌密粉底液色號如果單看品名,真的非常難挑......因為像我膚色算白的人,平常專櫃粉底液都用第二白色號,用零瑕肌密粉底液01柔膚色對我而言居然有點過於粉白,震驚之下我只好混一些其他顏色較深的粉底液或跟02自然色混合調色,顏色才比較適合。

 

 

IMG_5108.JPG

IMG_5107.JPG

雖然照片上差異不大,但可以看得出01柔膚色顏色比較偏粉,02自然色比較偏黃。這裡也想分享一下之前在PTT美妝版看到版主分享,這款粉底液擠出來後會“立刻”暗沈,抹開後卻發現裡面的粉體像剛擠時一樣粉白,而上妝後並不會有暗沉的現象,是款很奇妙的粉底液~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jpg

我習慣01柔膚色、02自然色各擠一下,然後直接用手混合,這樣的量就可以上全臉。

 

 

Before After.jpg

話不多說,立馬來看圖!只能說,這款粉底液真的就如品名零瑕肌密粉底液THE BAS EZERO一樣,零瑕疵、零厚重,非常好推開,無論是用美妝蛋或限量組合的粉底霜,粉底液都能完美服貼於肌膚,而且也完全沒有粘膩的討人厭妝感,也因為裡面獨特粉質配方的關係,單擦薄薄一層,就能有中上的優異遮瑕力,完美遮瑕住我臉上的泛紅、痘痘跟黑眼圈,這些地方我可沒作弊用遮瑕膏偷遮,真的只單靠粉底液就全部遮住,完全是名副其實的ZERO零瑕肌!以這種質地輕盈,一點都不厚重的粉底液來說,有這種遮瑕效果真的很好。

 

 

右臉.jpg

從側臉來看,除了右臉的痣沒完全遮住,其他像鼻翼兩側、下巴與額頭附近的泛紅也都完美遮掉,而且粉底液完全服貼於肌膚,沒有浮粉或卡粉的狀況,很棒~

 

 

IMG_2578.JPG

IMG_2581.JPG

剛上完全妝的妝感長這樣~可以看得出鼻子與臉頰蘋果肌部分是有光澤的,因為這款粉底液添有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能在完美遮瑕的同時,能讓臉部保有光澤,上妝後也不像戴面具。

 

 

FullSizeRender_1.jpg

IMG_5058.JPG

室內光線比較不足的地方,雖然無法清晰看出底妝的服貼度與顏色,但可以看出臉上的底妝遮瑕度很好。

 

 

IMG_2484.JPG

IMG_2499.JPG

IMG_2494.JPG

上妝10小時後,雖然臉上部分底妝已掉,泛紅與痘痘處比較明顯,但並沒有暗沈或其他很糟的狀況發生,整體來說算很不錯!

 

 

這款零瑕肌密粉底液THE BAS EZERO不但耐得住台灣的炎熱夏天,也通過最易噴汗的遊樂園考驗!之前我去日本環球影城時就是用這款粉底液,從早撐到晚,遮瑕、光澤都在,完全不需要補妝,而且在乾燥的日本妝感一樣服貼。

IMG_4354.JPG

IMG_4435.JPG

IMG_5198.JPG

IMG_5199.JPG

 


 

IMG_2593.JPG

必須說這次的KATE凱婷零瑕肌密粉底液THE BAS EZERO真的太厲害,完全能理解為何好評不斷,連粉底液很多的我都忍不住再購入一罐。因為耐得住台灣悶熱天氣的考驗,不厚重又持妝的粉底液真的不多,更何況它只需要用開架的售價(30ml NT$500),就能達到專櫃等級的完美妝效,CP值爆表,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大力推薦給臉上有小瑕疵想遮、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追求妝效完美卻非厚重,以及喜歡光澤妝感的人去體驗,絕對會馬上愛上這瓶母胎美肌秘器!

 

文末一併附上KATE凱婷的官網與粉絲團,聽說這次還同時新推出粉餅與CC飾底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