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7

IMG_4278.JPG

常逛化妝品的人,應該對日本美妝大牌佳麗寶集團很熟悉吧?就算不知道,妳也一定買過它們家的產品!像專櫃品牌KANEBO、Lunasol,開架品牌KATE、Freeplus、Freshel膚蕊跟今天要分享的媚點media,都是佳麗寶集團旗下的牌子,從低售價到高價、日系清透到歐美深邃彩妝、敏感肌首選無添加到上乘光澤肌保養,佳麗寶完全參與各個世代女性打造”美“的時期,像我就很喜歡Freeplus的化妝水、KATE的眼影跟零瑕肌密粉底液(神好用),而今天要分享的晶透唇膏跟防曬礦物粉餅則是最近讓人眼睛一亮的心頭好。

 

 

螢幕快照 2017-06-01 上午12.01.47.png

(Via:媚點media TW官網

老實說,我是從Selina代言媚點media後,才從TVC認識這個品牌,不然只聽過產品的好評,還有一直被廣告裡Selina說的那句“這個顏色,才是我!”洗腦。一直以底妝大受好評的媚點media,今年春夏針對最能代表女孩個性心情的彩妝品項-唇膏,於較顯色、不易掉色的滋潤持久型唇膏(全系列22色)與較水潤、光澤明顯的晶透唇膏(全系列14色)各別推出2色新色,不但更完整唇膏系列的色號,紅色、橘色系的新色號也更能襯出春夏的活力與粉嫩,讓氣色跟心情一起變好。你看,上圖形象照裡Selina的氣色整個因為唇彩而亮起來了,而且她塗上唇膏後,反而有一種獨特的“S”系微甜感,不造作的微甜清新特別迷人,可見唇彩有多重要!

 

這次我體驗的是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晶透唇膏PK-7跟防曬礦物粉餅OC-C1(亮膚色),拿到產品當下讓人第一眼驚艷的地方是,這三樣產品都是“無香料”,非常適合對香料味敏感,或不想因為不必要的添加物而讓肌膚感到額外負擔的人,這次就要以這3樣產品,打造出“S”系微甜感。

 

 

“S”系微甜感 Tips 1.  只有粉嫩不夠看,更要豐潤透明感!

IMG_2370333.jpg

想要增加甜美感,可不能只選對唇膏顏色,更要選對質地!除了必選的粉色系,質地也要選擇較滋潤、較有光澤的類型,才能讓唇部看起來變得水潤、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這次就要用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跟晶透唇膏PK-7畫出“S”系微甜感唇。

 

 

collage.jpg

IMG_2371444.jpg

FullSizeRender_6.jpg

左邊的是較水潤、光澤明顯的晶透唇膏PK-07(全系列14色;2.5g / NT$280;無香料),右邊的是較顯色、不易掉色的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全系列22色;3g / NT$280;無香料)。晶透唇膏PK-07的質地水潤,顏色為帶有細膩珠光的淡粉色,添加了保濕成分玻尿酸、荷荷巴油,我個人喜歡把它當有色潤唇膏,素顏或淡妝時用也不顯突兀;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的質地柔潤,顏色為女生最愛的乾燥玫瑰色,同樣添加了保濕成分玻尿酸、荷荷巴油,更有水溶性膠原蛋白,上妝同時就像在保養

 

 

collage 3種.jpg

看了上圖,應該更能了解何謂水潤、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的唇部了吧。沒上妝的唇部(左上)看起來慘白、沒血色,但塗上晶透唇膏PK-07後(右上),經過潤色、豐潤效果的加乘,唇部看起來粉嫩很多;如果想要顯色一點,則可以選擇比較顯色的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左下),不過深的乾燥玫瑰色能讓肌膚看起來顯白;如果想要水潤,又想顯色,就可以選擇疊擦這兩隻唇膏(右下),我會先塗滋潤持久型唇膏,再擦晶透唇膏,經過疊擦些微混色後,顏色會變得更粉,唇部也看起來更水潤。不管哪一種搭配都讓我的唇部瞬間活起來,這樣才是大家常說的好氣色粉嫩唇啊!!!
 

 

擦晶透唇膏PK-07

IMG_0078.JPG

IMG_4279.JPG

清透水潤的淡粉色,讓唇部粉嫩得很自然。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IMG_0086.JPG

跟晶透唇膏一樣滋潤,顏色卻更顯色,也因為質地水潤,所以不會卡唇紋。

 

疊擦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與晶透唇膏PK-07

IMG_0118.JPG

 

疊擦後水潤感、顯色度兩者兼具,自己最喜歡這種擦法。

 

IMG_4286.JPG

如果喜歡疊擦,卻又覺得唇部已經夠厚,怕更顯豐唇的話,可以改將晶透唇膏PK-07輕點於唇部中央,小地方增加些微光澤度就好了。

 

 

“S”系微甜感 Tips 2.  唇部是重點,其他部位剛剛好就好!

IMG_2380.JPG

既然選擇以唇部為主角,帶出“S”系微甜感,其他部位如眼影、底妝就點到為止即可,不要過度濃郁或有光澤感,所以底妝部分我選擇用防曬礦物粉餅OC-C1(亮膚色),細膩的粉質加上中上遮瑕度,妝感適中、不過厚,修飾肌膚同時卻不搶走唇部的光采。

 

 

螢幕快照 2017-06-01 上午12.02.45.png

IMG_2392.JPG

FullSizeRender.jpg

IMG_2403000.jpg

乾濕兩用的防曬礦物粉餅OC-C1(亮膚色)因為有添加保濕型礦物粉體,與保濕成分海洋性膠原蛋白、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所以粉質很細,蠻容易服貼於肌膚。附的粉撲抓粉力也很夠,輕滑一下就可以擦半臉。

 

 

IMG_2416.JPG

輕滑一下,粉撲上就抓了不少粉,而且粉撲很軟,用起來很舒服。

 

 

collage外殼反光.jpg

題外話,外殼會因為光線的不同,而變成深藍色或變成帶有些微珠光的藍,還蠻漂亮的。

 

 

全臉塗抹防曬礦物粉餅OC-C1(亮膚色)

IMG_4284.JPG

上妝方法很簡單,毫無技巧的全臉塗抹即可,眼下區域我會用輕壓的方式上粉。

 

由左到右依序為素眼、遮瑕後、遮瑕+上粉照片

collage右臉.jpg

collage左臉.jpg

collage下巴.jpg

最近因為眼睛下方撞到手機,撞出一大片瘀青,除了惹人厭的紫青色,還有因為塗藥而引起的乾燥困擾,眼下很常卡粉,不過防曬礦物粉餅的表現還不錯,上妝後眼下並沒有卡粉,而且毛孔、泛紅、膚色不均等膚況都修飾得很好,唯一讓我有點困擾的是,上妝一陣子後好像會變得有點黃,雖然不會像黃疸症的那種黃,但總會覺得膚況不如剛上妝時白皙。

 

IMG_4266.JPG

照片中兩頰區域看起來就有點黃黃的......但就粉質、服貼度、持妝控油度整體來說這款粉餅還是不錯的。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S”系微甜感小Tips,只要掌握這2個小Tips,絕對能輕鬆打造像Selina一樣的清新不造作感!對這3樣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媚點media活動網站看看,裡面除了有更詳細的商品介紹,更有粉底與唇彩顏色的搭配建議,以及可愛的唇膏選色搭配測試,選色上有困擾的人可以參看看~

 

媚點media活動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