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17

collage333.png

流行的唇彩每季都在換,從霧面、水潤絲柔,到2017年流行的閃耀漆光,女人的唇彩根本買不完,在講求漆光閃耀唇彩的2017年,究竟該如何處理之前失心瘋購買的霧面唇彩?這個時候,就需要一支KATE潤彩立體唇蜜,賦予所有唇彩閃耀光澤,跟上潮流!

 

 

KATE潤彩立體唇蜜 RD-1 8.5g NT$180

IMG_1376.JPG

IMG_1377.JPG

KATE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內含保濕修護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能讓唇部保持水潤、不乾燥,卻沒有以往唇蜜容易有的討人厭黏膩感,斜型管口設計塗抹上十分方便,能輕鬆貼合雙唇,輕輕擠出唇蜜,用斜的那端對準唇部,隨著唇形塗抹即可。香味部分,因為無添加香料,所以沒有任何香味,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IMG_1388.JPG

IMG_1391.JPG

我用的顏色是帶點紅的 RD-1,唇蜜顏色雖然看起來很深,但塗在唇上時顏色卻一點都不重,而是偏透明,質地部分很水潤,但一點都不粘膩,這點大推!

 

 

collage單純密.png

就像剛剛說的,這款唇蜜的顏色一點都不會重,僅僅幫唇部增添瓷釉般的光澤水潤,藉由光澤感讓唇部看起來更豐潤,所以平常沒有上妝習慣的人也可以用這隻,不用害怕單塗唇蜜會太高調喔。

 

 

潤彩立體唇蜜的三種搭配樂趣:由左到右-單擦唇蜜、搭配霧面氣墊唇膏、搭配水潤裸色唇膏

collage三色.png

collage三色2.png

比起單擦潤彩立體唇蜜,我更推薦將潤彩立體唇蜜搭配其他唇彩,像是原本偏乾、零光澤的霧面粉橘唇彩,瞬間搖身一變,看起來非常水潤,而原本的裸橘色也更顯粉嫩;而如果以奶茶粉裸色水潤唇膏搭配唇蜜,則水潤加倍,瞬間變得像漆光唇釉一樣,而且帶點紅的 RD-1還可以讓原本易顯氣色差的奶茶粉裸色唇色增添紅潤,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我很滿意這個搭配。

 

 

IMG_9764.JPG

IMG_9776.JPG

IMG_9775.JPG

寫文的這天,我就是以奶茶粉裸色水潤唇膏搭配潤彩立體唇蜜,眼妝部分則以濃黑眼線搭配帶點粉的眼影,簡單就好。我很喜歡加了潤彩立體唇蜜後的唇彩顏色,本來都已經把這支奶茶裸色唇膏打入冷宮,看來之後會很常拿出來用了~

 

 

IMG_9816.JPG

使用的方法也真的是零技巧,就像上圖一樣,用斜切口的地方對準唇部塗抹就OK。如果不喜歡整個唇部塗抹唇蜜,卻喜歡它的瓷釉般水潤光澤,就簡單針對上下唇中央輕點、小範圍來回塗抹,就OK拉。

 

 

IMG_9803.JPG

我很喜歡這隻潤彩立體唇蜜的高搭配性與水潤感,更不用提它的售價有多佛心,才NT$180,只要NT$180就能把原本不常用的唇彩大改造,怎麼想都划算。除了我的 RD-1,這隻潤彩立體唇蜜還有其他五色,包含現在大紅的藍色唇蜜,全系列共六色,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趁折扣時購入一隻,一起大改造現有唇彩,混出不同色彩。

 

文末一併附上KATE的官網與粉絲團,對其他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其他五色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上午1.46.29.png

 

 

那麼,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跟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摟~~~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