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7

減肥的人一定都懂停滯期的痛苦,明明這麼努力運動、少吃了,為什麼體重就是降不下來?回頭檢視你的生活型態、飲食方式,是否需要調整,編輯整理這些被你忽略,但卻會讓你瘦不下來的原因!

 

1.你的餐盤太大了

研究顯示,人們往往會吃餐盤內92%的食物,所以如果你的餐盤可以多容納一份食物,也會不知不覺地吃下去,使用較小的餐盤,會讓你吃下合理的份量。

1年瘦24公斤!姜素拉的不挨餓芭蕾瘦身法

 

 

 

 

2. 沒有吃良好的碳水化合物

市面上有許多精緻澱粉的食物,像是麵包、蛋糕、甜點等,這些透過精緻加工的食品熱量高,營養成份也較低,良好的碳水化合物,如蔬菜、水果、豆製品、全穀類食物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3. 你吃太快了

當你吃飯的速度太快的時候,你的身體還沒有時間向大腦發出「我很滿足」的信號,就會一直感受到飢餓感,優雅地品味美食,不急不徐的品嚐食物的滋味,每一口咀嚼至少20下,慢慢地就會感受到沒那麼飢餓,攝取的份量也變少了。

 

毫無預警胖了!6個奇怪的肥胖原因

 

 

4. 飲食習慣不適合你

即使是一樣的食材,以不同方式烹調也會產生不一樣的營養,以色列人曾在一場研究發現,儘管800名參與者完全遵循一樣的飲食習慣,但以不同方式處理,不但營養吸收有所差別,血糖水平也差異相當大。所以別人的減肥方式也不代表適合你,若想健康減重,和營養師討論會是比較恰當的作法。

 

 

5. 睡覺時間不一致

研究顯示,不於固定時間睡眠的人們腰圍較寬,BMI也高於每天固定時間入睡和起床的人。當你的睡眠規律,更能安靜入眠,睡眠品質好、氣色佳,對瘦身有相當的幫助。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沒時間運動沒關係,生活中十個小動作也能有效瘦身

想要更上鏡?這些「飲食習慣」讓女星快速甩肉,小一號!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