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7

 

1

本篇文章為 Little Devil 合作文

 

欸對 花妮我的化妝包小法寶時間呦勾來啊!
今天的小法寶時間要來講講的就是這三支超好用忍不住要趕快分享啊的小東西!它們不只Useful也太Miraculous!!

 

2

欸丟 到底是什麼?
嘿嘿嘿))沒錯!我最近能快速完成輕盈透亮完美底妝遮瑕跟眉妝的秘密化妝小法寶就是它們!!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
今年夏天的妝容 絕對就要靠這三支小法寶助我一臂之力幫我打造了啊!
(特地請出我為了今年夏天新購入的火鶴藤編包一同入鏡跟它們一起合照 啊))真的好想使用它們畫好美美的妝後抓起泳圈直奔海邊啊♥)))

3

嗯哼!照片中左邊那兩支粉紅色的小東西 就是兩種不同色號各一支的『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
最右邊黑色的那一支則是『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

 

 

4

好咧好咧1543043086.jpg 那首先!!就讓我們先從這兩支『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開始看起吧!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這個品牌我之前就認識了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吶♥(覺得新鮮)粉紅色的外盒好可愛!!!

5

打開包裝盒 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的外觀是漂亮的金屬桃粉色筆管設計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非常有質感!
這個設計實在太美了 金屬色的感覺看起來帥帥的很有高級時尚感♥
(照片中的遮瑕筆筆管顏色看起來有點呈現黑色跟桃紅色黑黑桃桃的感覺 是因為它的筆身反射到我手上黑色的單眼、還有身上穿的桃紅色衣服的顏色哦!
它本人就是很純粹的金屬桃粉色 沒有添加別的其他顏色:))

6

來個特寫近看一下 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的筆身設計真的超美的啊!!
以它的價格來說整個CP值超級高♥
筆管上面印了Little Devil的LOGO和品牌名稱字樣 他們家的LOGO是一個長了惡魔角和惡魔小尾巴的愛心 超級符合Little Devil這個名字的品牌概念
這個設計超可愛)))

7

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有LDCP-01透亮膚LDCP-02自然膚兩個色號
透亮膚適合一般膚色使用 也可以拿來提亮眼周及T字部位
自然膚則是健康膚色適用 也可以修飾黑眼圈及痘疤哦♥

8

打開筆蓋 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的前端就是一個柔軟的精巧氣墊海綿頭設計!
而且不要小看這個海綿了!它可是360°的海綿推頭設計,能緊密貼膚
筆管的真空筆蓋也能包覆料體,隔絕空氣並避免氧化變質
讓使用者無需任何技巧就能方便補妝哦♥

9

話說)))氣墊粉餅我相信大家早就都已經用的很習慣了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也是氣墊設計的遮瑕筆欸!
整個感覺相當新鮮!連遮瑕產品都一樣趕上氣墊正夯的風潮了(笑)

10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直接按壓筆身的尾端
遮瑕液就會從前端的氣墊跑出來 沾附在氣墊海綿上面囉!
就像原子筆的設計一樣♥

11

因為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是真空筆型的設計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需要按壓比較多下(我自己試驗是大約10下左右)
按到遮瑕液流出來就可以開始使用惹!!

12

13

將兩種不同色號的遮瑕筆試在手背上 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採用零瑕疵透薄粉體
質地是似膚色的粉底色澤 能在上色同時霧化瑕疵
可以針對黑眼圈、泛紅、黯沉、斑點等部位作細部修飾 以及上在眼周、鼻翼兩側、嘴角等部位作重點強化遮瑕 自然打造濾鏡般零瑕美肌
質地輕薄、自然、透氣 遮瑕度還滿不錯的
不會像一些質地偏乾的遮瑕產品一樣容易產生妝感乾燥或龜裂的現象 它在肌膚上推開不論是延展性或是服貼感都很棒♥

 

14

接著就讓我們直接來上妝吧!
那在上妝以前 一樣先來看看我本人暗沉到不行相當急需遮瑕急救的大素顏讓大家等等有個比較(遮臉)

15

最近的膚況跟之前大同小異 一樣都很一般般不能說多好但也沒什麼大問題
比較嚴重最需要遮瑕的部位就是always不由分說霸佔在我臉上的過敏性鼻炎造成的根深蒂固黑山老妖黑眼圈
還有紅痘疤、黑頭粉刺、粗大毛孔和膚色不均這些哩哩摳摳的煩人小瑕疵們(嘆)

16

因為我的膚色偏黑 就是那種如果一定要把全世界的人砍一半硬分成皮膚白白國跟皮膚黑黑國兩國的話
那就絕對會被歸類在黑黑國的那種膚色有夠健康焦糖肌人(笑)
所以就使用LDCP-02自然膚色號的遮瑕筆 直接針對要遮瑕的部位輕點塗抹♥(妝前保養、防曬隔離和妝前乳我都已經先上好了哦!)

17

那平常我在遮瑕時真的很free很隨意 就直接將遮瑕筆按壓在痘痘、痘疤、還有我最驚悚最嚇人的深不見底黑山老妖黑眼圈上做遮瑕
鼻頭和鼻翼的黑頭粉刺及粗大毛孔我也會塗抹上一些加強遮瑕修飾肌膚瑕疵!
我是為了讓拍照效果更清楚 所以才上了比我一般上妝時使用的份量還多還厚的遮瑕
大家平常在上妝時可以按照個人需求或平時化妝的習慣來做遮瑕即可 不一定要像我一樣塗抹到這麼多的遮瑕液哦!

18

接著再用海綿或者指腹輕輕推開!

19

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裡面的遮瑕液是有點偏水感的水潤液狀質地 在推的時候很容易就能推勻了
比較容易乾燥增生小細紋的眼周部位也不會卡卡的不好推!

20

用海綿將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抹勻後 遮瑕的步驟就輕鬆完成囉!
上完遮瑕後 整體膚色的視覺效果馬上變得均勻許多
原本暗沉到不行的黑嘛嘛歐嚕嚕黑眼圈明顯的被修飾的較明亮
整體肌膚的光澤度也提升了!

21

來看看使用完的前後對照
基本上我很推薦Little Devil這款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的原因是它的質地很水感 遮瑕完後的妝感很自然
不是很生硬很死白的遮瑕 質地也不會稠到上在臉上後就感覺乾到快裂開或顯得肌膚上的小細紋更加明顯
而是可以順著肌膚紋理跟表情變化呈現很服貼的妝容效果!

22

因為我不但是個五官完全不突出不立體鼻子還塌到不行這輩子從來沒跟我的山根打過照面的扁臉人
同時還是個從小就baby fat臉部肥肉多到溢出來的滿臉橫肉大餅臉(誰先來坐一下我的位子幫我把文章往下打一下 我去廁所哭個十分鐘馬上回來)
所以如果希望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一點 就可以用LDCP-01透亮膚色號的這款遮瑕筆來為肌膚做打亮
把五官修飾得更細緻、把輪廓修飾得更完美哦♥
那要讓臉部五官更立體的tips就是要讓臉部凹的地方更凹、凸的地方更凸
所以就塗抹一些透亮膚色號的遮瑕筆在鼻樑上做打亮(如果你還想加碼也塗在雙頰最高點、人中以及下巴等臉上最凸的部位一併打亮當然也是OK的哦)
讓鼻樑的部位看起來更立體、更顯眼♥
另外 因為我的黑眼圈真的實在是暗沉的有點太嚇人 所以我也會上少許在眼周做提亮!

23

一樣可以用指腹或海綿推開遮瑕液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海綿推開
這樣就完成了是否也太簡易就能輕輕鬆鬆打造完畢的輕盈透亮完美遮瑕♥

24

Little Devil這款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的遮瑕效果真的很優秀 呈現出來的妝感又很輕薄服貼不厚重
上完它之後是不是就像已經上完了底妝一樣!
是不是我不說 也沒人會發現我的臉上其實只有遮瑕產品 半點粉底都沒有上呀♥(驕傲)臉部的妝感看起來超完整的膚色也很均勻透亮啊!
像我這樣臉部遮瑕的狀態 其實好像也不用再另外擦上底妝品 頂多再拍個蜜粉定妝我覺得就很夠了!!(旋轉)
而且我好喜歡臉部肌膚遮瑕+打亮完後的光澤感:)) 整體呈現的真的相當漂亮♥

 

 

25

接著是眉毛妝容的部份!使用的一樣是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的『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

26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Little Devil 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的外包裝盒上 還直接印了眉筆本人的圖案欸♥
真的超精緻、超可愛)))

27

打開包裝盒 Little Devil 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黑色的筆身 是不是就跟包裝盒上畫的它的肖像畫長的一模模一樣樣1543043070.jpg
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是現在時下最受歡迎的雙頭眉筆設計 就是一端是三角形斜角設計的筆蕊 一端是眉刷那種(๑ơ ₃ ơ)

28

筆身上這個草寫的EyebrowPencil字樣我覺得好美 特地給它來一張近拍大特寫1543052410.jpg
最喜歡這種手寫英文字體的設計了!而且Pencil後面還加了一顆小愛心真的有夠可愛♥

29

這款眉筆一共有推出三種顏色 除了我使用的這款適合健康膚色髮色偏棕黃者使用的可可色以外
它還有適合膚色白皙髮色較淡者使用的淺棕色 以及適合健康、黝黑膚色髮色較深者使用的深咖色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哦!

30

31

這款眉筆的筆蕊是設計成三角形的樣子
所以在描繪不同粗細的線條時其實都很容易上手 可以隨眉型自由調整粗細
要畫細部的部份時就使用較尖的那一頭去畫
要畫大面積的線條時就可以使用平面的三角形那一頭來描繪♥
而且它是採用旋轉式的設計
可以輕輕鬆鬆的轉出及收回筆蕊 控制自己在畫眉毛時要使用的筆蕊長度!
旋轉式的設計還不用自己削筆芯超方便)))

32

試在手背上 筆芯的軟硬度剛好 也很好上色
畫出來的線條很自然♥

33

筆芯的另外一頭就是這種旋轉眉刷
這種看起來不起眼的眉刷 其實在眉妝中真的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啊!!!
想要把眉毛畫的自然不突兀 真的不能沒有眉刷啊)))(拍大腿拍的是一個最大力)

 

34

那接著就讓我們來畫眉毛吧:))
有看過我任何妝文或保養文的人應該都會眼尖發現(因為這個問題其實真的滿明顯的啊啊))其實我的眉毛是兩邊不對稱的
而且我本身的眉毛其實真的相當濃密 顏色也是又深又黑 從小我就一直看我這對蠟筆小新大粗眉相當不順眼
加上我的髮色一直都是染成偏棕黃的深巧克力色 所以平時我在上妝時 絕對都會使用描繪眉妝的產品
將眉毛描繪成感覺無辜感和溫柔感倍增的韓風咖啡色柔和平眉♥

35

眉頭的部分可以將Little Devil眉筆拿平來畫 一次一次加深慢慢描繪
眉尾則可以使用筆蕊較細的部份來繪製填色
這樣比較不容易出錯 不用擔心不小心畫錯還要卸掉重畫)))
而且Little Devil的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在勾勒描繪時也很好拿捏顏色的輕重
很輕易的就可以順著自己原本的眉毛描塑出想要的眉毛形狀!

36

接著再用眉刷把畫好的眉毛毛流刷順、讓眉筆的妝效與自己本身的眉毛融為一體 這樣眉妝就完成啦:))(真的超級簡單又快速吧!)
眉刷有修試潤飾的功能 能將眉型的妝感修飾的比較柔和 讓眉毛不會看起來有很明顯的用眉筆塗畫過的筆觸及色塊痕跡
畫好眉毛後用眉刷刷一下 真的可以讓畫好的眉毛顯得更加自然 所以記得畫完眉毛後一定要再用眉刷以來回或是旋轉的方式刷順暈開哦
我很喜歡這支眉筆的眉刷 可以真的將眉筆暈開 卻又不會將眉筆的色澤整個刷掉!

37

完成!我的快速上手0技巧眉妝示範♥

38

有畫跟沒畫眉毛真的差超多吧!還沒畫的眉毛到底是什麼雜亂無章的鬼樣子啦哈哈哈哈哈))(丟臉掩面)
最近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給人家修眉毛 前幾天我已經去找專業的修眉店面將眉毛周圍亂七八糟的雜毛全部都修整處理乾淨了
現在整個眉毛清爽很多 沒有像照片裡這樣雜草叢生惹(笑)
這樣用Little Devil 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畫出來的眉型就會更俐落、更好看!

 

39

這天跟吳先森和朋友去駁二看電影(我們看了大受好評看過的人都說厲害的西班牙懸疑電影《佈局》 結果真的很棒很棒!大推薦給大家去看看!!)
我就頂著使用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跟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畫好的妝容出門
(底妝的部份只有妝前保養+防曬隔離+妝前乳+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蜜粉)
從中午12點出頭左右化好妝出發到晚上終於到家的23:45 歷經將近12個小時 回家拿過鏡子一照 臉上的妝容大致上竟然都還是很完整
眉毛的部份完全沒掉 底妝的部份也只有鼻頭泛了一些油光 上面的遮瑕筆和蜜粉有點暈開糊糊的 但完全沒有那種嚇死人的土石流大脫妝情形
真的讓我很驚豔)))兩樣產品的持妝度都超優秀♥
(欸 在這種白天室外溫度早已直逼40度的大熱天 在高雄沒有遮蔽物的駁二這種室外跑跳一整個下午欸!!我汗都已經汗濕衣領了 妝居然還沒花!)

 

 

40

Little Devil這款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採用如羽毛般柔霧粉體,結合輕透水潤液態質地
只要輕按塗抹,水潤柔霧粉質立即化開,並完美緊密貼合肌膚,讓肌膚如同濾鏡般無瑕柔膚,打造絕完美零瑕疵美肌
筆型設計也很方便隨身攜帶 不論是臉部遮瑕或T字部位打亮都好好用
遮瑕完也能夠呈現很乾淨的透明妝感♥
超防水抗暈超持久的24H持久三角旋轉眉筆也好好用 真的是24H持久眉問題!!!

 

41

呀呼)))快速跟大家分享了最近的遮瑕跟眉妝愛用小法寶
如果大家也想試試看Little Devil的這款遮瑕筆跟眉筆在網路上都可以搜尋找的到(像小三美日上就有哦!)
好用的好品牌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囉=/////////=♥

就讓我們一起用Little Devil羽透輕紗氣墊濾鏡遮瑕筆一筆打造濾鏡般零瑕美肌 不用PS也能當個自然零瑕美女吧!!!!

 

 

 

本文係經 Little Devil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我是花妮1543051827.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51251.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