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7

 

编辑撰文/Vivian | 图/YesBeauty、网路转载

 

嘴唇是脸部最脆弱的部位,只要一不小心忽略了对它的保养,就会导致嘴唇干燥脱皮,所以护唇真的很重要!

 

 

 

TIP 1:深层清洁

护唇的第一步一定要先做好清洁工作,选用温和不刺激的卸妆液,轻压在双唇,确保唇部卸妆干净。

 

【推荐BeautyMaker零负担眼唇卸妆液

 

专为防水性眼妆和唇彩设计的卸妆液,拥有复合洁净的配方,只需要搭配化妆棉轻敷在唇上,就可清除彩妆污垢,加上《SPA 水活因子》,温和保湿,还有舒缓作用,使干燥或敏感唇更滋润,如SPA般舒适无负担。

 

了解更多:http://www.yesbeauty.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71_194&product_id=316

 

 

 

TIP 2:护唇膏

要避免唇部脱皮或唇纹,必须常常擦上护唇膏,除了有助滋润双唇也能减少脱皮现象。

 

【推荐】ERH天然植物润唇膏

         

质地清爽不黏腻,无香料和香精的护唇膏,蕴含100%天然植物精华,有效修复干燥、脆弱以及粗燥问题,打造水嫩双唇,更重要的是!它经过了国际SGS安全认证,大人小孩都可安心使用。

 

了解更多:http://www.yesbeauty.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70_188_190&product_id=488

 

 

 

TIP 3:敷唇膜

当嘴唇干燥脱皮时,即使用再多唇膏也未必有很大的效果,这时就必需敷上唇膜,除了能让嘴唇更饱满,也有去角质的功效呢~

 

【推荐】Laneige Sleeping Mask

使用高压超微分子原萃技术,以8大抗氧化莓果成分,有效给予唇部红润,同时舒缓干燥粗造的双唇,回复水润柔嫩的婴儿唇。

 

 

TIP 4:去角质

这个步骤真的不可忽视,只要嘴唇一出现皱纹、脱皮或是干燥,那就一定要给它去角质了!

 

【推荐】M.A.C Lip Scrubtious

以糖为基底,富含天然的糖晶体,温和带走唇部角质,无论是妆前或夜间都可使用,轻轻按摩唇部,去掉暗沉粗造的死皮,重新恢复光滑柔嫩的双唇!

 

不想嘴唇老化得太快,这4TIPS绝对不能少喔!只要做好唇部保养,拥有JUICY双唇都不是问题啦!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