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7

编辑撰稿/陈简 图/品牌提供
「美丽的秘密非常简单,只须忠实做你自己。」BOBBI BROWN芭比波朗坚信,每位从专柜带走美妆品的消费者,回到家都能像专业彩妆师一样,驾轻就熟地上妆。他们为了满足再刁钻、再苛刻的需求,无论创造出的遮瑕、粉底、蜜粉等,都100%成功颠覆了全世界对美妆品的传统看法,不仅让消费者窝心拥有与肤色、肤况吻合的上妆体验,还能展现出自然通透的迷人色泽。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创办人兼国际著名彩妆大师,Bobbi Brown。
图/BOBBI BROWN EYEWEAR

 


而正值转凉的秋冬之际,BOBBI BROWN芭比波朗最新的「Downtown Cool秋冬彩妆系列」快人一步,抢先登场!研发此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纽约女性对于时尚的敏感度、品味的考究再结合酷帅的气息,要每位女性演绎出都市感的立体妆容,小Me这就一一整理,为你清点每一项美妆品的奥妙之处!

Limited Edition Long-Wear Gel Eyeliner Duo 限量版双色持久眼线胶

获奖无数的BOBBI BROWN芭比波朗眼线胶,这次破天荒打造绝妙的双色组合,区区买一款就能拥有两款色调,小Me觉得CP值至少直逼双倍!不但可以描绘出神态百变的深邃眼妆,而且从白天到黑夜都强力抗水、抗掉色和抗晕染,马来西亚将推出完整的六大色调可供挑选,那就是:
1. Cobalt Ink + Thunderstorm

2. Black Ink + Steel Ink

3. Cypress Ink + Dark Meadow

4. Caviar Ink + Black Mauve Shimmer Ink

5. Dark Chocolate Ink + Black Scotch

6. Granite Ink + Violet Ink


 

Limited Edition Downtown Cool Eye Shadow Palette 限量版四色眼影盘
结合冷棕色、冷灰色、暖灰色和黑色的眼影盘,哑光幼滑的质地,无论打造柔和自然或酷样神秘的眼妆,都能任你随意发挥,自由改变自己的妆容形象。一盒在手,无论早晚都一律通用,最适合临时有约的你!


Cream Glow Highlight 高光打亮霜
柔软霜状质地的打亮霜,带着细致的珍珠亮粉,不带走脸颊原有的滋润感,多刷几次也不会卡粉或不自然,仿佛你的肌肤本来就如此柔和、透亮、健康,为完妆的容颜再添最后一丝完美光泽!



(由上至下) Limited Edition Angle Eye Shadow Brush 限量版眼影刷、Dual-Ended Ultra Fine/Ultra Precise Eye Liner Brush 限量版双头超精密眼线刷

圆形弧度的眼影刷刷头,无论在角落、皱褶或眼窝都能轻松上色,另外眼影刷比手指更好上色的原因,是眼影刷能牢牢抓住适量的粉体,再刷出渐层的自然妆效,用手指的话一不小心就会下手过重咯!
至于最后一款的眼线刷也大有来头!它是结合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两大畅销刷具,化身成最精细、最精密的眼线刷,从最尖细到最戏剧化的线条,都可丝毫不费力塑造,是继眼线胶后,第二款不容错过的Downtown Cool秋冬彩妆品!


经过这次的介绍,有没有稍微增添你对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良好印象呢?另外小Me觉得,好的品牌要经营得久,就要靠幕后团队的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啦,赶快把喜欢的Downtown Cool秋冬彩妆品给截图下来,一发布就直接秀店员截图,立马买下!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