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7

编辑撰稿/Jiayi  | 摄影/Jiayi、Vivian | 图/Sisley paris  

 

经常被人误会老了好几岁?明明用了抗老产品却还是宣告无效?象征智慧的皱纹,却让人崩溃,好想大喊:“可以只要智慧,不要变老吗?” 

 

如果抗老产品怎么用都还是没效果,很有可能是眼睛和唇部的抗老方式用错了!这两个最容易显老的部位,不是随便涂涂抹抹就可以完工,而是要搭配适当的按摩,才能事半功倍。

 

Sisley 2000年推出的Sisleÿa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成为其品牌17年以来最畅销的产品,并在全球获得很好的评价。今年,再推出全新版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结合突破性技术及抗老新配方,瞬间滋润眼周及唇部肌肤,下次大家就会问你是不是变年轻了!

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有效改善黑眼圈、眼周细纹及浮肿问题,还有嘴角及唇上经常出现的细纹也能一次解决!

 

 

这次Sisley还出动了秘密武器!那就是购买眼唇霜还会附送限量版按摩工具,小Me拿到产品后立刻先帮大家试用~

 

 

按摩工具小小一支很轻巧,需要在使用眼唇霜前先按摩眼部及嘴唇周围,用金色滚轮轻轻按摩,冰凉的触感很舒服。

 

 

它的质地较浓稠,但推开后非常滋润,也很快被吸收,肌肤瞬间变得柔滑有光泽。
 


 

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 9月1日起在Sisley柜台发售,更多产品资讯可前往 Sisley官网 。

 

 

 

 

更多时尚及美妆资讯

PIXstyleMe.my官网

PIXstyleMe.my 脸书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