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7

0.JPG

認識 寶拉 也有一段時間了,這一次 寶拉 出新書: 寶拉的保養聖經 ,來到臺灣舉辦新書發表會~

特地把時間空下來,就為了這一天呀!!

超開心能與 寶拉 面對面,捧回熱騰騰的簽名書~回家後才懊惱怎麼沒把 最敢說化妝品評鑑報告 給帶去呢?!

1.JPG

這時候就對自己作息不正常的輪班生活感到非常慶幸!

雖然 作息不正常 是造成肌膚問題的禍源之一,但也因此我才得以在平日下午與 寶拉 來場美麗與知性兼具的約會!8.gif  

2.JPG

3.JPG

猜猜看 寶拉 現在幾歲了呢?!

雖然見面就問人家幾歲實在是非常沒禮貌的一件事....   但是!!我們就是這麼沒禮貌呀!!

明顯瘦身有成的寶拉,看起來更加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的確,瘦一點、保養多一點~人看起來就會顯得年輕有自信!   不管幾歲、哪國人,都是一樣的呀!!

搞得我現場反省是不是該減肥了?!   但我是幸福,不是肥呀!!((眾毆!

4.JPG

從小就備受問題肌膚所苦的寶拉,試過各種保養品和處方藥物都沒有改善,無奈之下自己鑽研保養品配方和科學原理。

從 專櫃小姐 變身 化妝品女警 的寶拉,正直又誠實的研究科學期刊文獻,挖掘每個人都該知道的 美麗真相 !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美麗到底需要 多努力 還是 少努力 ?!

又或者妳根本都在 白努力 呢?!310.gif  

5.JPG

首先讓我跌破眼鏡的就是:貴婦奈奈!

雖然她現在的肌膚狀況很好,讓人滿意~

但聽到她在認識 寶拉 之前,對已經紅腫發炎肌膚的所作所為簡直令人髮指!到底是哪來的愚婦呀!!!

我也曾經有過整張臉爛掉的黑歷史,雖然成因不同;但眼看著肌膚一天天好起來的感動與開懷是相同的!

所以親愛的,如果妳不懂~拜託妳真的要問!!別裝懂!! 麥 ㄍㄟ 敖 ! !

好端端的小臉臉被自己給毀容,我真他媽的想代替妳媽懲罰妳呀!   聽說我媽也是相同心情!

繞了一大圈、花了好多錢、走了好多冤枉路~終於!遇見寶拉!從此改變她的肌膚命運~   

有沒有搞得好像佈道大會?!但我們今天要佈的是美麗大道喔!!99.gif  

6.JPG

皮膚科-張啟杉醫師 大力推薦!

我真心覺得這世界上再沒有比張醫師更好運的人了!!

哪有人出國放空度假逛一下書店也能看到寶拉的書,馬上跟著探討、研究,最後還找到 寶拉 談代理的啦!!

祖上積德都是這樣被你用光光的呀!!   拜託跟我祖宗講一下請祂們快快顯靈保佑一下好嗎?!

7.JPG

現年幾歲不好說,但絕對比你猜得還要多更多的 寶拉.培岡 熱情大方又認真嚴肅地跟我們分享正確的保養觀念!

什麼該用?

什麼不該用!!

的確不可能有一個產品是能夠以一擋百萬,精準的對抗所有人所有的肌膚問題!

也因此,針對自己的肌膚性質與肌膚狀況,去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更加重要!

8.JPG

看看左邊簡報裡的邱品齊醫師與寶拉~

邱醫師好過分!我還記得這是 2015年 1%A醇精華乳 的活動合照!

看看當時的寶拉,與現在對比~寶拉是越活越年輕自信有活力了!

那你呢?!

9.JPG

相對於寶拉的正直誠實,邱醫師也不是省油的燈!

寒暄之後,馬上來戳破那些誇大不實的美白迷思!

說真的~美白如果有這麼簡單,還要化妝品做什麼?!

每次看到這種廣告標語,我的眼睛都是 瞬 間 超 顯 白 ! !   零點一秒!立即有感!明顯亮白!!就是我的白眼呀!!!((翻~ 

10.JPG

除了美白,是亞洲女性普遍趨之若鶩的保養議題; 抗 老 !

也是女孩們最容易砸錢不手軟的!!

說真的,這些最重要!!也不花錢的:

減少長時間陽光曝曬、正常作息睡眠習慣、均衡飲食營養均衡、少鹽少糖少油炸、規律運動量力而為、減少精神壓力、避免抽菸酗酒、把身體健康照顧好

都是我們最難做到的呀!!!   臣妾做不到呀~~~

最重要的搞不定也做不到,只好花錢消災買保養品、找醫師諮詢做醫美囉!!

11.JPG

Q&A時間,寶拉走入席間聆聽讀者問題、親自解惑~

大家都聽得很認真呢!!   就是美麗保養這門課不能翹課、不能被死當!其他要怎樣都隨便啦!

12.JPG

13.JPG

混合性敏感肌的我,對於"肌膚保養",真的只求:穩定!

不管是黑、是白、油田爆發、乾旱成災、痘痘遍地開花、斑斑點點明目張膽~

都遠遠不及: 穩 定 的重要性!

也許我近年肌膚保養得還不錯,人們總是秉持著童子軍日行一善的美德誇我天生麗質、皮膚好好~

事實上,"天生麗質" 是我最討厭的成語之一。

也許真的有人是天生麗質難自棄~但那位幸運兒永遠不會是我。

是公主就能發病等王子,偏偏我習慣自立自強、當自已的騎士!

六月底的台中小旅行,姊妹們看著我紅了大半天、降溫也不退的臉蛋~疑惑地問我怎麼臉這麼紅~這才回想起我是高怪的混合性敏感肌。

即使只是短暫的高溫、陽光曝曬~都能讓我比蘋果還火紅!

 泛紅 只是敏感肌最基基本的第一步.... 

不是敏感肌的孩子又怎麼能懂得過敏的前奏有多悠悠漫長!101.gif   

14.JPG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30ml 

◎專為受損、敏感、術後肌膚設計

◎添加Omega3-6-9與神經醯胺

◎補足營養,深層修復角質層

◎輕質感乳液,輕抹瞬間化開吸收,敏感外油內乾適合

◎添加維他命C&E,發揮抗氧化功效

◎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使用方式---

請於早晚清潔、化妝水、去角質之後,輕輕按壓1-2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本產品並無防曬功效,白天請再擦上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15.JPG

我很喜歡寶拉,單就"產品成分"來論述;沒有誇大不實的療效、華麗詞藻的幻想!

結合Omega3、6、9、神經醯胺與多樣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所需營養,幫助修護肌膚屏障。

想維持穩定的肌膚狀態,肌膚屏障,就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過度頻繁的去角質、強烈的清潔,都是生活中一不小心就造成肌膚角質受損的原因!

其實保養可以很簡單,過與不及都不要~

適度的清潔、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讓肌膚狀態在穩定中茁壯~

16.JPG

17.JPG

18.JPG

柔潤水感的輕盈乳液~是夏天也不覺得黏膩的劑型!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讓敏感人再放三顆心~

看到瓶身的小兔子~非常開心它不做動物實驗!

19.jpg

20.JPG

推展後立即感受到的水潤感很清爽~一下下就被肌膚所吸收~

只留下肌膚潤澤光~不給你油光!

非常適合我這種外油內乾的混合性敏感肌呀!!

21.jpg  

懶惰鬼的夏日保養對策:洗臉後只用這一瓶~!202.png   不要告訴別人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