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7

你們知道空服員必備的一項工具是什麼嗎?而且如果你去考空服考官看你沒戴的話也必定會問的是什麼嗎?答案就是,手錶!!

因為空服員是必須有手錶來讓你遵守時間的~屢試不爽的是,只要我有一天手錶沒電或是忘了戴的話,那天一定會有客人問我,現在是幾點??

去好幾個不同城市的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記錄兩地時間的手錶~

CASIO SHEEN就是我目前最佳的選擇,只要一個鍵就可以轉換兩地的時間,真的超級酷~而詳細的功能就讓我慢慢跟你們介紹吧!!!

先來開個箱~外盒是先用一般的硬紙外盒包著,對裡面的物品有多一層的保護!!!

CASIO對電池的含量也都有嚴格遵守環保署的規定,所以大家在使用手錶時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喔!!!

裡面也有很詳細說說明書教我們如何設定手錶~中英都有,非常的貼心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看不懂的問題!!!

CASIO SHEEN內所使用的鑽都是施華洛世奇的,CASIO也有附上施華洛世奇的保證貼紙,含有檢驗的證號可以證明是正品無誤的喔~

放置手錶的盒子非常地走質感,外盒都是採用菱格紋的設計!!

登登~有沒有看到CASIO SHEEN 非常精美的躺在錶枕上~

這一支是SHB-100CGL,我自己覺得整體都顯得非常高級!!!而且有這麼好的盒子,手錶沒有在使用時都可以很好的收納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收藏喔~

錶面有一個大錶盤一個小錶盤及日期顯示窗,對我來說大錶盤用來顯示我現在所在國家的時間,小錶盤顯示我家鄉的時間,實在是太方便了,我不用看著手機或只有一個錶面的手錶,每次看時間時都要一直換算台灣跟外站時間的時差,真的是對我這個當空服員的人最棒的小確幸了!!!!

戴在手上非常的美,搭配手鏈飾品也絲毫不會帶走手錶的風采!!!

下面要來跟大家分享CASIO SHEEN跟手機的APP如何搭配一起設定兩個國家的時間~

SHEEN系列的SHB-100CGL是一款以都會女性設計的藍牙錶款。只需要透過藍牙和IPHONE連結就能很輕鬆的同步IPHONE上的當地時間到手錶喔!!!

還能透過專屬的APP在IPHONE直接設定多達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

更可藉由網路連至時間伺服器,提供我們各時區精準的時間及日光節約時間(這在美國超需要啊!!)

外觀為CASIO獨創蜜桃金錶殼搭配玫瑰紅真皮錶帶,我個人帶手錶很容易造成皮膚敏感,所以真皮錶帶深得我心~

表面也採用雙錶盤的設計,同步顯示雙時區時間,省去不少時間在計算兩地時差。

首先,先到app store下載CASIO WATCH+的APP~記得打開APP前要先開啟手機的藍牙設定喔!!!才有辦法連結手錶跟手機來操作~

下載好之後,打開CASIO WATCH+的APP,點入SHEEN的操作頁面~

按指示操作,按下手錶上的B鍵然後放開~

就會在APP上出現新手錶的的設定,點進去後登入手錶至應用程式!!

手錶跟APP設定好後能在手機畫面上顯示已連線就代表成功與CASIO WATCH+連接成功了~

手錶在APP上的名稱可以輸入自己想要的名字~像我就是設定小格子的英文lattice,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設定喔!!!

設定好點開始,就可以進入主畫面設定兩地的時間囉~

進入主畫面後~可以看到畫面上半部是時鐘,也就是跟我們手錶錶面上的大小錶盤是一樣的,而下半部的world time跟home time就分別是我們所要去的國家的時間跟自己家鄉的時間!!!現在顯示的都是台灣的時間~

像我過幾天要去韓國,我在機場就會先把world time設定成韓國的時間~

設定好後,手錶的小錶盤就會變成韓國當地的時間,而大錶盤還是維持在台北的時間~之後到了韓國當地,我只需要按一個鍵,就可以把兩地時間互換,而手錶的大小錶盤也能互換~

這幾天到韓國後,我把已經設定好的world time跟home time互換,手錶

錶面就變成大錶盤是我現在在韓國的當地時間,小錶盤就變成台灣的時間了~

是不是很方便!!!我不需要再推來推去看現在台灣到底是幾點~這用在時差很大的美國跟歐洲更是方便啊!!!

再來介紹APP時間顯示頁面也可以客製化的設計喔~

進入設定後,點選應用程式設定。

畫面主題,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壁紙的設定也能很客製化的選取相簿中的照片~

選擇好想要的照片當壁紙後,點選下一步點選想要的主題顏色就可以設定成自己想要的客製化手機顯示頁面囉!!!是不是很棒,相當貼心的一項設計啊~~

女孩們都會有一個經驗,帶很大的包包裝很多的東西,而要找手機時,真的是翻遍天涯海角也找不到啊!!!

CASIO SHEEN有一個很酷很酷的功能,可以媲美apple watch的功能就是幫我們找手機!!!!

我真的超驚豔這項功能的,因為我真的很常找不到手機在發愁啊~~~有了他我就無後顧之憂了~~真的讓我開心的原地打轉好幾圈!!!

非常簡單,只需要按下手錶左下方的B鍵1.5秒直到秒針走到錶盤上的「F」字母,手機就會響鈴囉~

接著,放在包包裡的手機就會發出非常清脆的響聲,讓我們知道手機的方位,只要把手機拿出來關掉設定就好了喔!!!是不是非常的方便~

教學影片:

 

這隻錶出鏡率超級高,不管做什麼樣的穿搭,悠閒或正式都很出眾~

玫瑰紅的皮錶帶搭配金框的錶面,即使我穿了印花的上衣也很出跳,不會互相的搶鏡!!!

戴在手上,即使沒有任何的飾品,CASIO SHEEN也就是一項飾品來襯托我的穿搭!!

這款CASIO SHEEN的配色也很能顯膚色,讓皮膚很顯白!!!

就算是穿袖擺比較大比較寬的~還是遮不住說手錶的美,真的很好搭,很簡潔優雅,任何穿搭都適合!!!穿的休閒一點也hold的住~

在韓國穿得比較正式一點服裝,就算全身黑白,戴上CASIO SHEEN還是很好搭~用它美炸的玫瑰紅來點綴只有單一色調的衣著!!

平時搭配素雅的花花上衣也很典雅~兩相襯托,相互輝映既是主角也是配角!!!

空服員的手錶,不能太大太寬太花俏,但女孩心CASIO都知道,所以就設計出了這款,既精緻典雅,又優雅大方的CASIO SHEEN來讓我遊走世界各國也都輕鬆掌握兩地時間,駕馭玩美的穿搭喔!!!

<文末附上詳細規格簡介>

.錶殼/錶圈:不銹鋼

.真皮錶帶

.礦物/球形玻璃鏡面

.桃金色IP處理

50米防水

.太陽能電力

.手機藍牙連線功能

.兩地時間顯示(本地與家鄉時間切換)

.低電量警示

.節電功能(當手錶進入黑暗一段時間,指針會停止運作)

.日期顯示

.全自動月曆(2099)

.精準度:每月±15(未與手機藍牙連線時)

.時間模式:

  指針:三針(時、分、秒)

  小指針:兩地時間(小時、分)

.電池壽命估計值:

  在太陽能電池不發電的情況下,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時間:各功能正常動作時:約7個月

  節電狀態下:約22個月

.尺寸:40.2 × 35.0 × 10.3mm

.重量:38g

CASIO SHEEN官網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