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7

 

笑起來很甜的謝欣穎,其實內心很有個性,私下的她喜歡一身黑,暗紅色唇膏更是她的最愛,但是當年齡邁入3字頭,好像有了些微妙改變,比起酷酷的,更想帶給別人溫暖感受。

 

保養不用過度,維持膚況平衡就好

 

 

年齡走到3字頭,不敢說膚況還在頂峰,但我會盡力維持膚況的平衡,多喝水、不熬夜是我的基本原則,但拍戲還是免不了熬夜,我上妝之前會先敷面膜,喚醒肌膚後再上妝,這樣膚況會比較好。

 

不一定會帶粉餅,粉嫩色唇膏一定不離身

 

不知為何,我現在比較注重唇色,嘴巴顏色對了,自然氣色就會好。我不喜歡帶粉餅補妝,但是唇膏我一定要有,顏色隨時補上,看起來人也特別溫柔。

 

妝前一定按摩,維持在最佳狀態

 

 

臉部按摩器是我隨身攜帶的小物之一,乳液後我會用滾輪由下往上推,邊滾邊消水腫,有時也會用指結來刮臉部淋巴,會有一點痛感是正常的,但這是消水腫最快的方式。

 

保養最重視清潔與前導

清潔第一,如果臉部彩妝和清潔沒做好,帶著髒汙睡覺對皮膚真的不好,可能還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像我保養喜歡快速,前導液我一定會用,平常的保養步驟是:潤燥精華化妝水乳液眼霜,步驟不求多,簡單精準就好。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謝欣穎也在練的美腰秘訣,如何利用流瑜伽的八個動作,打造螞蟻腰

30歲的彩妝這樣畫!女星們都在瘋「大人味質感妝」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