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7

 

有了寶貝女兒Mia後,身材更辣的人氣青春媽咪方志友,不只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廣大網友追著問怎麼瘦身的,沒上妝也好透亮的無毛孔水煮蛋肌更讓粉絲們羨慕又嫉妒,皮膚好到近期還接下品牌代言人,直呼終於一圓她代言保養美妝品的夢。

儂儂特別請到方志友與大家分享她透亮美肌的保養法,甚至一併透露了獨門瘦小臉秘訣,這個真的超簡單又必學!

 

保濕和防曬真的太重要了!

 

 

方志友的好膚質連自己都很滿意,一說到自己維持美肌的保養法,就立刻強調保濕和防曬。除了無形中會造成肌膚傷害的紫外線,現在空氣品質也不好,她認為甚麼都不擦就素言出門,對皮膚也是一種傷害和負擔,所以她非常重視防曬。

 

  

她也提到,自己是個偷懶的人,所以保濕都靠敷晚安凍膜。平常卸妝、清潔完,她會很快速的擦上化妝水和乳液後,就敷上晚安凍膜,並會讓凍膜稍微吸收一下才去睡覺,隔天早上起床再洗掉,皮膚就會變很好。尤其夏天太陽很大,會對肌膚造成很多負擔,所以保養上方志友覺得保濕才是最重要的。到了夏末她會開始著重美白,但美白跟保濕比起來還是比較次要的,因為她認為保濕做足了,肌膚看起來才會水亮,大家會先覺得皮膚好好喔~才會去注意妳白不白()

 

快速又溫和的洗卸產品是心頭好

 

 

除了防曬和保濕,想要養好肌膚,方志友還提醒,「清潔一定要做好再擦保養品,保養品才能吸收得好。」而說到自己的卸妝清潔,方志友表示自己是講求快速的人,因為有了小孩,無法控制小朋友甚麼時候想睡覺或突然有甚麼狀況,所以一定要把握所有自己的時間~而快速又溫和的divinia蒂芬妮亞洗卸系列,囊誇乳、霜、水、油、慕斯和棉等各種質地,就是她平日清潔的愛用品。   她每天會依當天妝容濃淡,用眼唇卸妝搭配卸妝水、卸妝露或卸妝乳來卸除全臉妝容,卸完妝後再用溫和洗面乳清潔,尤其能同時代謝老廢角質的divinia蒂芬妮亞洗面乳,每天洗臉就能同時去掉老廢角質,對於清潔要求快狠準的方志友,更是愛用不已。

 

瘦小臉獨門秘訣竟然是──綁頭髮!

 

 

一提到與剛出道時相比,顯得纖瘦又緊實的臉蛋,方志友就得意地大笑說:「有吧,有吧,我自己也覺得小了許多~」問她怎麼達成的,她和經紀人竟然異口同聲說出「因為頭髮綁起來了啊!」她補充說,有沒有瀏海對她的臉型沒有太大影響,但是她只要一把頭髮綁起來臉就會變比較尖,還認真的要大家去google一下她綁起頭髮和放下頭髮的照片比對,這招真可堪稱是方志友個人獨門瘦小臉絕技!

 

 

當然方志友不是只有靠髮型,她也很認真的每天按摩。她透露每天擦晚安凍膜的同時,都會用指關節跟18K金棒、雙輪滾輪等按摩器按摩臉部,就連化妝前也會先用滾輪滾一下,不但可幫助消水腫,妝感也更服貼。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緊追昆凌和徐若瑄 賈靜雯方志友產女升級美麗俏媽咪

清新女神宋芸樺的Q彈美肌這樣養成!天然花植保養風潮你跟上了嗎?

謝欣穎:過了30歲,保養化妝「這樣做」,人看起來更舒服!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