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7

IMG_8027.JPG

 

以上三個是我最近常用的粉餅,除了粉紅色的VT之外,紅色盒子的VT以及最新款的Hera都是上個月才入手的新鮮貨(真的很愛買><)。其實也是因為用了粉紅色的VT那款膠原蛋白粉底霜,覺得遮暇力真的很好,看到新出紅盒的才會心動又買,這篇就是要來介紹最新的紅盒漿果膠原蛋白拉花氣墊粉餅,剛好去買的時候有買一送一個蕊的組合,之前粉紅盒的時候還沒有呢!

IMG_8028.JPG

 

VT最近出的粉盒都好美,尤其這款紅色搭配金邊可以這麼貴氣卻不俗氣,實在是一看就好想買(外貿協會就是這樣XD)。

IMG_8029.JPGIMG_8030.JPG

 

打開裡面的設計也是黑色搭配紅色,看起來非常精緻,有一種高級感。

IMG_8031.JPG

 

拉花氣墊粉餅已經出了好幾款,而這款最新的主打加了偏粉的顏色,讓氣色更紅潤,也添加了保養成分,補充肌膚營養,就是一個邊上妝也邊保養的概念,真的是粉餅也越做越先進了,粉撲也是非常的細緻柔軟。

IMG_8032.JPGIMG_8033.JPG

 

當然還是要試妝來瞧瞧,素顏臉上有一些遠看還好,近看蠻明顯的斑點,露出來都不好意思了,Sorry la~這款雖然是粉底霜質地,不過也是用粉撲沾取,像氣墊粉餅一樣用拍的按壓方式上妝喔!有的人以為粉底霜質地就是用塗的,反而會不均勻,就是在臉上輕拍就對了。

IMG_8034.JPG

 

擦上一層就蠻有妝感的了,遮暇效果不錯,看起來氣色真的比較好,也有微微的光澤感。不過有些斑點比較明顯的地方,會再按壓一下,層疊按壓,讓他均勻的在臉上達到遮暇的效果,還好也不會有越蓋越厚的感覺。保溼度夠,其實夏天雖然很熱,但如果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也都是待在冷氣房裡,保溼就很重要,如果會在外面跑的話,就會比較怕脫妝,我會覺得這款在天氣熱時會沒那麼持久,目前用是覺得Hera的妝效比較持久一些,但這款主打的是遮暇和保養,所以就看個人需求以及當天的肌膚狀況來選用囉!

IMG_8035.JPG

 

自從用了氣墊粉餅之後,就比較少用遮暇膏了,因為韓國好多品牌的粉餅都會主打遮暇效果,真的是蠻厲害的,如果不是太明顯的瑕疵其實都能遮蓋住,這樣也省了一道手續,懶人必備啊!這也是我這麼愛氣墊粉餅的原因,用了也不沾手,超方便的。雖然這款要價一千多元,但從包裝、妝效來說,還買一送一,其實很划算,這也是我一直手癢想買新的原因啊~真的是買不完><

 

延伸閱讀:

♥Beauty♥ Hera 2017最新款全智賢代言黑金盒氣墊粉餅 中看又中用啊~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