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

2017

1.jpg  

 

我當阿嬤了,幾乎每個人聽到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想原因不外乎兩點:

1.實際年齡太年輕,畢竟我才42歲!

2.看起來不像阿嬤,那當然!我可是出了名的保養達人啊!

從17歲開始保養的我,花出去的錢跟時間,現在都回饋在我自己身上,比起不注重保養的同齡人來說至少年輕了5歲,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最貴的蛋是臉蛋,女人保養好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10  

 

去年離婚的好友愛莉,因為老公外遇,小三年輕又漂亮,讓平時疏於保養,全身心都在老公孩子身上的的愛莉跟她相比簡直相形見絀,當然愛莉是為了這家跟孩子犧牲自己,前夫也說她不需要保養,愛莉會老他也會老,但是當他要拋棄愛莉母子的時候,說的卻是"已經吃不下去",當時愛莉心力交瘁卻無能為力,但既然已經是事實,我只能幫助她重新站起來,絕不能自怨自艾、自暴自棄。

當然我不是說男人的見異思遷就一定是喜歡年輕貌美的女孩,但是如果我們不是一個有趣有料又愛自己的女人,男人又要用什麼理由來愛妳呢?

愛莉去年開始瘦身加勤勞保養,也繼續在工作上精進自己,參加多個讀書會結交更多朋友,一年多以來就像變成了另外一個大美女,有一次逛街巧遇前夫,前夫那個眼光好像充滿了悔不當初阿~說真的,一直以來支持我不斷保養與進步的動力,也就是前夫與前男友這種生物。

 

 

 我一直認為,女人不管何時都要保持自己的美麗,因為美麗可以增加我們的自信,讓我們在人群中也不會畏首畏尾,但不一定要去做大手術改變長相,只要讓肌膚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就可以讓自己的原本應有的光采散發出來,如果你也曾經因為家庭、因為孩子而犧牲自己,會被看不起的永遠都只有你自己而不是別人,更糟糕的是也非常有可能在人老珠黃時被拋棄,所以不管如何我們都要活得更美麗,更愛護自己這付皮囊。

鮮花不澆水,何來綻放?女人不保養,何來漂亮?

願你我都能謹記在心並且要努力做到,沒有憑空得來的漂亮,只有持之以恆的保養!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來跟我聊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該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