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7

白雪公主吃吃的愛

    大家一定都看過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公主那雪白的肌膚,真的是羨煞不少人,還讓公主惹來昏迷之禍。但Hero很好奇,如果白雪公主如果不好好抗老保養,是不是也會變成滿臉皺紋的白雪太后;不確實防曬美白,是不是就成了黑炭公主。究竟有沒有辦法讓白雪公主一直都維持著雪白肌膚與年輕的模樣,讓魔鏡永遠對她說「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其實想要維持又白又年輕的美麗狀態一切都可以從吃開始改變。

    有研究顯示人類在過了25歲之後,纖維母細胞就漸漸懈怠懶惰減緩製造膠原蛋白的速度,導致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比生成速度快,皺紋、細紋、暗沉等老態就漸漸浮出,所以最佳抗老的時間點是25歲之前,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

若要促進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數量,除了外在的塗抹,其實也可以從飲食著手,但並不是吃膠原蛋白就可以產生膠原蛋白這麼簡單,因為大分子膠原蛋白不容易被人體吸收,一定要挑選有品牌同時有研究證實可以達到最佳吸收效果的小分子膠原蛋白PO.OG,才能讓吃進體內的膠原蛋白都好好的被利用。

    另外,纖維母細胞在肌膚的真皮層,若是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增生,也會幫助表皮層老廢細胞代謝,這時候本來已經產生的黑色素與暗沉老廢角質也會一起被代謝排出,肌膚自然呈現細緻與白皙,所以藉由飲食補充膠原蛋白也可以間接達到淡化膚色的作用。

   所以要當一個肌膚又白皙又緊緻的公主真的不難,除了外在塗抹保養品,還可以從內在下手,雙管齊下。但壞皇后可能會氣死,因為魔鏡會說「世界上每個女人吃完小分子膠原蛋白PO.OG後,都變成白皙緊緻的白雪公主。」

【彩蛋】真正有效不是公主說了算,實驗證實請看: http://www.japan-health.com.tw/poog02.html


鎖定Hero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鎖定Hero老師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鎖定Hero老師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