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7

1.jpg

 

我的睡眠時間是晚上10點到凌晨3點,

很多朋友都很訝異這麼短的睡眠哪夠!要是他早累翻了~

說真的我不會累耶!

以前或許是靠意志力在支撐,然後變成一種習慣,

你知道嘛!習慣是堅持21天就可以養成的,而且我們當媽的一大早要送孩子上學,我早一點起床,不只比較安靜可以思考或寫文章,如果沒有想寫還可以去植物園跑步運動,回來帶早餐給孩子吃...

以前到了午餐後可能還有點昏昏欲睡,自從吃了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後,

睡眠品質變很好,一入睡就是熟睡,

有時候早早就自動睡醒了,

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精神。

 

5.jpg  

 

有人說我可能不重睡眠,其實不是,以前的我可以一天睡12小時,沒事就想賴在床上,直到前兩年有一次覺得自己這樣貪睡也不是辦法,有點醉生夢死,每天就這樣一溜煙過去了,然後有個朋友教我用34枚金幣時間管理法,先看看自己的時間都浪費在哪裡!!

這個34枚金幣管理法就是把早上七點到晚上12點的清醒時間來畫分,每半個小時就是一枚金幣,一天就有34枚金幣.

你先紀錄看看每半個小時的時間都怎麼利用,然後我發現>>>我最多的時間都在睡覺@@

人的一生很有限,每個人的一年都是8760個小時,當我發覺不能再浪費時間的時候,其實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只能用剩下的一半好好做好計劃,希望我的存在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但是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也不想再浪費時間,可以跟我一樣從內在來養氣,

今天推薦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及高麗紅蔘藍寶飲,

希望你也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3.jpg

 

中國食用人蔘已有六千年以上的歷史,「神農本草經」、「傷寒論」、「本草綱目」等都記載了人蔘的妙用,明代的李時珍更把人蔘喻為【神草】,還有「萬能之藥」、「百草之王」美譽,由於人蔘的種植需要特殊環境,中國東北及韓國的就是舉世聞名的種植地區,而自三國時代開始,品質好的人蔘都是由韓國(高麗)進貢,高麗人蔘即為皇室貢品,更是國家的重要貿易品,也因此得名「高麗蔘」。

 

4.1.jpg

 

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1盒有1支人蔘,是與韓國名列前茅的跨國高麗蔘生產機構共同研究,掌握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和世界級嚴格要求的品質管制系統,從天然純淨的原料種植、篩選,到先進專業設備的品管製程,再整合鈞生公司堅持的千年古法漢方智慧與臨床問診經驗,提供新型態的人蔘系列營養食品。

 

4.jpg

 

高麗紅蔘中最具成效的即為六年根人蔘,

完全發育成熟,有效成分達到極佳狀態,

此時收穫的人蔘品質最高,

專門用作優質高麗蔘的原料,

營養價值也是最高的。

 

5.jpg

 

我以前很怕人蔘的味道,就算家人朋友極力推薦,朋友去韓國還特地買給我,但是我都不敢喝,最多只敢加入燉補當中,單吃的話除了苦味還有一種無法接受的味道,但這個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卻不會有難聞的味道,還甜甜的很好吃,因為它是以整支世界公認,最具健康價值認證的六年根高麗紅蔘,浸漬天然野生純淨蜂蜜,真材實料耗費96小時古法慢工炮製而成,是市場唯一整株六年根人蔘,而且打開吃就可以食用。

 

11  

 

每一根都採用真空包裝,

一次不需要吃太多,

不管是直接咬的還是切開食用都很方便,

剩下的冰在冰箱就可以,

一年365天都可以用來滋補強身,

也不用擔心天氣熱的時候食用人蔘會太燥的傳統顧慮。

 

6.jpg

 

這個丹沛原支蔘蜜果不只適合成年人,

也可以當成孩子嘗試高麗蔘最佳的入門選擇,

像我家的小蕎妹不喜歡人蔘苦味,

吃這個卻不會排斥喔! 當然更加適合疲勞、熬夜、壓力大或需要補身體、想要養生的人啦!

 

 10  

 

過了40歲後,其實我跟很多人一樣會容易覺得疲勞,或身體也會出現一些小毛病,我不想造成家人或孩子的困擾,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要把身體照顧好,將來才不會帶給別人困擾。

家裡有長輩的姐妹們,你也可以準備好的滋補營養品來孝敬長輩,相信丹沛原支蔘蜜果及高麗紅蔘藍寶飲是超棒的選擇。

 

7.jpg

 

接下來還要分享一個很棒的東西,就是剛提到的高麗紅蔘藍寶飲,其實這也是原本擔心自己不喜歡人蔘味而準備的,沒想到一喝就愛上了。

丹沛高麗紅蔘藍寶飲一盒裡面有10包,不管是直接飲用或是冰涼後飲用口味都很棒.

一包有 50ml,攜帶非常方便,還是補充元氣好幫手。

 

8.jpg  

 

高麗紅蔘藍寶飲很符合現代人繁忙的節奏,

現代人不管是工作還是聚餐,常常都是趕來趕去~

我隨時都放一包高麗紅蔘藍寶飲在包包裡面,

如果感覺壓力大或是疲勞的時候就趕快補充,

很快就會補足精氣神喔!!

 

9  

 

高麗紅蔘藍寶飲每一包含有六年根紅蔘萃取液及88%的藍莓多酚綜合果汁,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同時養生又養皮膚^^

連小蕎妹都很喜歡,每天放學都吵著要喝一包,

最近剛好期末考,希望可以更有精神準備功課啦~

 

12  

 

養生對於20幾歲來說很多人會覺得還太早,

對於30歲的人來說好像又可有可無,

一切都是在像我這樣的年紀就很明顯的感受到,

有的同學很快變老,

有的老朋友記性非常好,

也有人年齡40就病痛纏身,

如果我們平常的時候可以多多注重養生,多愛惜自己的身體,無形中就會比較遠離疾病及疲勞,最重要的,你一定也不希望最愛的爸媽生病吧!

準備丹沛原支蔘蜜果及高麗紅蔘藍寶飲送給最愛的爸媽,讓全家都可以一起擁有健康又美麗的人生吧!^^

現在不再需要找傳統中藥行也不需要飛到韓國,

只要在屈臣氏都買得到喔 http://www.elixirherbary.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28495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