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7

 

IMG_5830.JPG

IMG_5379.JPG

爱美的美眉们一定要看这篇文章哦!

上图那华丽的产品是来自Nano Japan 即将推出的燕窝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我先来简单的讲述这产品,它是在日本生产的,Nano Japan 采用了最稀有及最昂贵的燕窝来制作。

燕窝也是厂商们千挑细选的,来源置于日本的Genkai岛。

FZLV1865.jpg

千万别小看50ml 的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的小罐装,里面包含了五合一的原料,包括了燕窝,EGF, FGF, DNA 和胶原Peptide.

只要饮用一瓶,就能轻易取代十瓶的普通燕窝,能省钱又能变漂亮,一定要购买哦!

它的功能如下:

1) 能恢复弹力紧致的肌肤,使肌肤嫩肤光泽,有弹性。

2)改善暗沉肌肤,饮后让肌肤得到充分滋润。

3)暖化暗斑。

4)改善明显弪纹。

IMCK5724.jpg

要何时饮用呢?

建议大家每隔两天,饮用一瓶。

见效期分为三个阶段:

1)修复期(第一个星期)

2)愈复期 (第二个星期)

3)复原期 (第三个星期)

我本身是个上班族,经常熬夜,常常忽略了保养,导致皮肤干燥,有明显的弪纹皮肤暴晒如下图:

CQJS4525.jpg

<上图没filter> 大家看看吧,我的唇旁干燥脱皮,明显的弪纹。

烦恼了很久,偶尔会有微微的刺痛,本身为肌肤不佳而失去了自信心

我勤加使用lAloe vera 和护唇膏,几天后还不见效。在 Mina 十强拍摄时,化妆师一直不断的为我的唇旁补妆,还是频频脱皮/

就刚巧我的“救星”到了,Nano Japan 送了我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来试用:

为了防止瓶罐破裂,盒子里还用保护层,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寄来家时,瓶罐会破裂。

接着,我开始饮用了燕窝,一个星期后,很明显的见效了。

大家快来看看饮用后的效果:

[请点击以下的影片】

再来一张更清晰的close up。

IMG_5403.JPG

备注:以上是没filter的照片。

很明显的,我的唇旁的脱皮因得到燕窝的滋润而改善了,弪部也变得柔滑

改善了因忽略保养而导致的明显弪纹

真是一级棒!

弪纹可以让大家猜测到女人的年龄,而且现代的女性大多数都是女强人。因以事业为重而忽略了照顾好弪部。

所以,女人的弪纹一定要勤劳的保养,才会变得越来越漂亮,挽留白嫩的肌肤。

现在的我,变得更有信心了,感觉也变年轻了。呵呵 (本小姐也不年轻了)

此外,当我装上露肩或吊带衣,我感到更有自信的显露出我的弪部,因为不再有弪纹和干燥。

IMG_5367.JPG

IMG_5366.PNG

IMG_5831.JPG

IMG_5836.JPG

这产品真的是每个像我那么爱美的女生的必需品哦。

可惜的是这产品还没在马来西亚售买,所以大家一定要留守以下网址:

https://www.qoo10.my/shop/NANOJAPAN

或到Nano Japan 的面子书来得知最新的产品及有关Nano Japan 的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nanojapanofficial/ 

大家一定要记得like他们的facebook哦

 

 

 

XoXo

Renie Tan

 

 

 

 

 

renietan
5 人追蹤

文章:5

人氣: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