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7

 

D26.JPG

是的!一如標題所言:小資女的敗家天堂- DAISO 大創 7/1起部分商品調漲!

漲幅金額10~30元不等,雖然也不會太貴,但就目前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 的狀況下....很多東西變成49元,我真的不會買呀!!

多懷念10元商店呀!!!

剛好今天放假,下午想了想還是衝一趟大創好了!把一些肖想很久,想買又怕被媽咪罵的東西通通帶回家!1.gif  

D27.JPG

 春姬粉底刷  春姬液體粉底刷 唇刷  小唇刷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春姬 在紅什麼,先前很紅的時候到處缺貨買不到,好不容易入手了 迷你眼影刷 ,覺得抓粉力不佳....之後便冷了....

今天看到 粉底刷 和 液體粉底刷 ,還是忍不住入手~畢竟你知道的:刷具貴貴呀!!

D28.JPG

D29.JPG

這兩支的刷毛都蠻細緻,刷起來蠻舒服的~至於為什麼一支是粉底刷、一支是液體粉底刷~我真的不知道!

個人偏愛紅色這支粉底刷~

另外決定再追加的就是這兩支唇刷!!都是可收納的!!   可收納 這點深得我心呀!!34.gif  

手邊很多造型可愛的護唇膏,必須用手指沾取~塗著塗著指頭就太粗、很難乾淨的用完它!用黑色小唇刷來沾取最剛好!!

銀色這支的刷頭較大,打算當作攜帶外出的 眼影刷 使用!43.gif  

D30.JPG

 兒童牙刷3入 旅行牙刷組 

三支39的兒童牙刷上哪兒找你說說!   

身為好姨姨,立馬放進籃子裡!結果回家媽咪說臭屁庭牙齒都隨便刷刷,她的牙刷還好得很呢!! 

D31.JPG

透明小袋裝著 附刷頭保護蓋的牙刷 和 小牙膏 ,這樣也是39元!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喔!!

馬上拿了一粉一藍,我跟大妞一人一個!

D32.JPG

我跟大妞的旅行用牙刷放一起就好~

重點是!!這透明小袋袋用來裝刷具剛剛好呀!!!   快稱讚我冰雪聰明!!310.gif  

D33.JPG

D34.JPG

 起泡網2入 

大的放家裡,小的旅行用!5.gif  

D35.JPG

D36.JPG

日本製濕紙巾 35枚/2包入

充滿少女心的玫瑰花包裝~潔癖少女必備!!

這款濕紙巾本來就是我經常回購的,現在要漲價了,馬上拿兩包起來囤!

D38.JPG 

D37.JPG

 玻尿酸卸妝棉 35枚入 

韓國製的玻尿酸卸妝棉,這款我看她很久了!加蓋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手邊的 KITTY卸妝棉 囤的有點多~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但都說要調漲了!!你知道的!卸妝棉也是一個貴貴的消耗品!周末的姊妹小旅行就把它丟進行李裡吧!

60.gif 最愛的KITTY卸妝棉→ 一乾二淨不回沾- Bifesta 碧菲絲特 水嫩/毛孔 即淨卸妝棉 Kitty限量版  

D39.JPG 

D40.JPG

 研-指緣油 研-綠茶唇蜜 日本製護唇膏 

身為一個護唇膏黑洞,護唇膏買再多條,永遠可以找不到半條!

研 是MIT品牌,主打植物素材,有超多口味的整套護膚保養品!

以前沒貼 高科技研發 就會買了,現在看到這貼紙覺得有點害羞不太敢伸手拿呀!!!

然後這支日本製護唇膏,不知為何看起來挺厲害的就拿了~改天我有空寫護唇膏時再來分享囉!

D41.JPG

平平是 研-唇蜜 ,以前入手的 草莓 就沒貼 高科技研發 !

貼的是:工研院輔導@$#^%%(&_....

D42.JPG 

綠茶唇蜜帶著清新的綠茶香氣~擦上後是透明潤澤水感!

草莓唇蜜帶著香甜的草莓香味~擦上後是帶著粉紅色的潤澤感!

唇蜜這玩意兒就是擦上嘴唇讓它看起來油油亮亮閃閃動人~三不五時記得補擦~

草莓的粉色兼具一點潤飾唇色的效果,但因為是透明粉紅色,也不要期待它會有多強大的修飾效果!!

D43.JPG

 12色彩色筆  日本製A4文件盒  

D44.JPG

D45.JPG

雖然還有 24色、36色 彩色筆,但是!!這組 12色彩色筆 附筆盒!!

雖然這把年紀也不需要帶彩色筆上學去了~但哥就是 文 ㄍㄟ ㄅㄞ ~彩色筆就要有它專屬的盒子呀!!

D46.JPG

日本製的A4文件盒,大創有超多不同設計的文件盒,但我最愛這一款!!

霧面透明很有質感!

側邊果凍色的蓋子,挑了喜歡的:透明、水藍和紫色~

收納文件、提案報告很好用~帶出場也漂亮!

最重要的是:收納小物,更是瞬間井然有序、超完美呀!!!5.gif  

D47.JPG

D48.JPG

烘焙這條不歸路,稍微輕推開一點點就深似海~!

可愛又實用的餅乾模型,永遠買不完!!!!

有些有自己專屬的收納盒,有些沒有~一桶一桶的丟著很難找到要用的那一個!

用A4文件夾來收納,一目了然!!

想要什麼造型都能立刻找到!!87.gif  

D49.JPG

 B4黑色夾板 

這個黑色大夾板我也很推薦!

夠大!!除了夾文件、充當Memo留言板,當作黑背景拍拍小物也好看!!

D50.JPG

D51.JPG

 竹製水玉小湯匙 竹製水玉小叉子 

身為一個資深 文 ㄍㄟ  ㄅㄞ 美少女,看到這麼可愛的小餐具,當然不能錯過呀!!2.gif  

D52.JPG

 地毯專用補充滾筒貼紙 附貼紙清潔滾輪 

我承認百分之五千是看這支清潔滾輪配色可愛,加上蝴蝶結小鐵塔~

但內附貼紙,不買不行呀!!

很多清潔滾輪長相普通,還沒有附贈貼紙耶!!!

D53.JPG

D54.JPG

日本製的 地毯專用補充滾筒貼紙2入 才39元!!

女生最會掉頭髮啦!!馬上拿兩包回家囤~

D55.JPG  

 木紋牆壁貼-白 大理石貼紙-白 

最後當然是美美的壁貼啦!!

趁我弟不在家的書桌改造→ 居家改造好幫手-DAISO 大創-木板牆壁貼/白 因為我弟不在家 

我家附近還是買不到藍色和棕色木紋的!!

大理石貼紙還有黑色~但我還是愛白色啦!!

看網路店還有其他款式都很好看呢!!   但妳買那麼多壁貼到底要幹嘛咧?!!

一切都是為了畢業後的房間整理預備備呀!!

 

以上是今天的大創敗家小分享~妳們有什麼大創必買必囤貨的口袋清單呢?!快來跟我分享!!

 

    ---- * 大創 DAISO JAPAN * ----

 

換個門面→虹牌油漆 彩虹屋-易潔乳膠漆 還我漂亮門面

小陽台變身→居家風格隨我變-小陽台變身就靠 實木踏板、小園丁組合花架、樹皮、易栽土

防霧鏡我換→居家修繕DIY-老舊衛浴亮晶晶 就上特力屋找給西!單金釦方型防霧鏡附平台+特多龍浴簾-建築印象

浴室通風扇安裝DIY→特力屋APP大好康-WD-40、雙用門後置物架、阿拉斯加無聲通風扇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55